广州公积金再派福利:组合贷无限制申请贴息+新增4家可办银行

提要:在增加50亿公积金贴息贷款额度后,广州住房公积金又再“出招”,满足职工申请贴息贷款的需求!

  公积金又有好消息~

  在增加50亿公积金贴息贷款额度后,广州住房公积金又再“出招”,满足职工申请贴息贷款的需求!

  公积金贴息贷款比例限制放开

  今后组合贷都可申请贴息

  昨日,据从按揭业人士处获悉,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已经发出内部通知,从昨日起放开公积金贴息贷款部分占贷款总金额的比例不得大于等于50%的限制。这也意味着只要是组合贷款,即可申请公积金贴息贷款,而其他贷款条件则暂时不变。

  据大源按揭总经理郑大源透露,“公积金中心已经开会向承办银行通报了最新政策,预计今后贴息贷款的审批会提速。”但相应地,未来纯公积金贷款的审批速度可能会减慢。

  今年3月,广州调整了公积金贴息贷款的申请条件,规定新申请的公积金贴息贷款,公积金贷款部分占贷款总金额的比例不得大于等于50%,其余的申请条件与原来一致。而公积金贷款部分占贷款总金额的比例超过50%的,可申请一般公积金组合贷款。

  举个例子,市民如果要申请单人最高的60万元公积金贴息贷款,其贷款总额必须在120万元以上,如果要申请两人最高100万元的公积金贴息贷款,贷款总额必须要在200万元以上。而昨日新政策的出台,也宣告了这一调整政策告终。

  可办贴贷银行达7家

  值得注意的是,广州公积金中心还宣布增加4家住房公积金贴息贷款业务承办银行,也就是说,可办贴息贷款的银行有7家!

  ※

  中国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广州农村商业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广东省分行、中国农业银行广东省分行、中国交通银行广东省分行、广发银行广州分行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