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营养膏品牌排行榜,宠物营养膏吃什么好?

  从很久以前,狗就被称为人类忠实的朋友,但是随着时代进步,这种关系也出现了一些变化,由于宠物流行,养狗人增加了很多,狗狗的需求也让人们越发重视起来,现在狗在中国已经变得像家人一样重要,也许这正是我这个时代进步的一个标志!

  现在,越来越多的宠物进入各家各户,家长们对宠物饮食质量也越来越重视,于是宠物营养膏作为一种易吸收、易消化且非常实用的速补营养品便成了广大消费者的首选。

  小编选取了市场上比较畅销的五个品牌进行综合比较,供大家选择参考

  1.谷登金装优加营养膏

  规格:120g

  售价:56元

  推荐指数:★★★★★

  

  点评:谷登作为中国宠物营养先锋品牌,专注于全球健康宠物生活,以“所有生命,都具有同样价值”为己任,与丹麦、新西兰、美国、挪威、巴西等十几个国家合作关系,为数以亿计的养宠家庭提供高效优质的宠物产品。

  谷登金装优加营养膏由多种维他命科学配比矿物质组成高效优质的营养需求和能量来源,同时特别添加氨基酸、卵磷脂、鱼肝油、浓缩乳清蛋白,使爱宠在体质、肠道、皮毛方面都有活力表现,广泛用于幼年成长期、怀孕哺乳期、病后康复期及能量的补充恢复,是爱宠成长过程中最佳的营养补充剂。评价指数一直居高不下,可见受欢迎程度。

  2.卫仕营养膏

  规格:120g

  售价:59元

  推荐指数:★★★☆☆

  

  点评:卫仕,中国十年老品牌,以“优质服务,创新生活”为发展理念,以“精确配方,科学生产”为机制,致力发展“最科学完善的宠物健康护理体系”,包括最优质纯净的食物,最精心配方的保健品。

  卫仕营养膏结合多种维生素、微量元素、卵磷脂、低聚果糖等多种营养,科学配比而成,同样也是适合术后、产后、离乳期、老年猫等多种年龄段。从各方面评价来看也是不错的一款产品。

  3.MAG高能营养膏

  规格:120g

  售价:98元

  推荐指数:★★★★☆

  

  点评:英国MAG,全球动物医药保健领导品牌,深受中国消费者的喜爱。MAG高能营养膏作为其2016新品,一经上市便成为口碑收割机,实力可见一斑。

  MAG高能营养膏特别添加了超浓缩鱼油,鱼油富含Ω-3系多不饱和脂肪酸(DHA和EPA),具有抗炎、调节血脂等健康益处,同时可以美毛护肤,润滑关节和保护心脑,增强细胞活力。高浓缩鱼油精华源自于世界为数不多的净土——冰岛。加之MAG品牌一贯采用食品级原料,让狗狗吃得放心,家长喂得才安心。

  4.维斯康犬用营养膏

  规格:120.5克

  售价:69元

  推荐指数:★★★☆☆

  

  点评:维斯康,上海上海依蕴宠物用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维斯康致力于给宠物提供一站式健康解决方案。

  维斯康营养膏多重营养,全面补充,适口性佳,高能量,含各类必需营养素,更快吸收,适用于幼犬成长期,怀孕和授乳母犬,工作犬,病后康复和应激环境下的犬。

  5.红狗Reddog营养膏

  规格:120g

  售价:80元

  推荐指数:★★★☆☆

  

  点评:红狗Reddog,美国品牌,RedDog红狗销售网络遍布全球,在中国各大宠物医院均有销——专注于动物药品营养品的探索、开发和生产,在中国也拥有一定数量的消费群体。

  红狗营养膏包含18种氨基酸,21种维生素及矿物质,同样是作为急速补充营养,适用于全年龄段的犬猫,科学配比等,多方数据显示也是比较畅销的。

  小编总结:

  一款产品质量的好坏,顾客是最有话语权的,笔者认为,没有最好的,只有最合适的,不同的宠物具有不同的营养需求,消费者们选购时可以多借鉴一下其他买家的意见再作决定。

  越来越多的宠物品牌如雨后春笋一样涌出,行业内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营养膏的客户满意排行也成为衡量宠物营养膏好坏的一个标准,记者根据权威电商的销售报表,综合分析了宠物用品行业品牌的知名度、员工数量、企业资产规模与经营情况等各项实力数据,发布了本榜单数据,仅供方便用户找到好的品牌参考使用。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