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管理软件排名,看哪个物管软件好用

  物业管理软件哪个好?物管公司怎样选择物业收费软件?行业软件测评依据软件安全性、易操作性、人性化管理、客服质量、压力测试、兼容性,是否支持APP等12项指标,对物业管理、收费系统、门禁、财务等多行业软件进行综合测评,其中物业管理软件测评结果如下:

  十大物业管理软件排行榜的前5位(10大物管软件排名前5位)是

  瑞易物管软件 易操作性9 人性化管理8 安全性8 客户服务6 其他5 总分36京华物业软件 易操作性5 人性化管理6 安全性8 客户服务6 其他6 总分31思源物业软件 易操作性3 人性化管理2 安全性7 客户服务9 其他5 总分26美萍物业管理 易操作性7 人性化管理5 安全性5 客户服务2 其他4 总分23金诺物业收费 易操作性5 人性化管理4 安全性6 客户服务6 其他2 总分23

  其中瑞易物业管理软件以安全、易操作、人性化胜出,成为最受欢迎的物业管理系统;京华物业管理软件以简便、免费使用胜出排行第二位。

  “物业管理软件综合排行,并不代表某一指标独好,也不代表市场占有最高,而是从用户角度来综合评比表现最好。相反,一些经常在百度做广告的软件,性价比不一定 最好。”知情人士分析说,“**软件太难操作了,广告做得棒响,客服热情,买了才知道不能用。”,这是客户对一些只重宣传,不重“营养”的物业管理系统的 评价。目前全国有上千个物业管理软件,这些软件的开发者大都寿命极短,有的今天公司还在,明天就公司就消失了。有的买了几个月,公司公司就注销了,维护都 找不到人,其中真正能使用只有10来个,而作为10年以上老牌软件,瑞易物管、京华物业管理软件等无论在软件设计水平、维护,还是升级和售后服务,都是值 得信赖的。

  附:测评数据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