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茂通微交易,助你财富梦想!

  微交易融合了“互联网+”的概念,引用微信为载体,实现了移动互联网与传统电脑端的全覆盖。完美利用了移动互联网的便利性,让投资像玩微信一样方便简单,随时随地都能交易,真正做到了人在哪里,交易就在哪里。

  从本质上讲,微交易投资是一道“涨”和“跌”的选择题,只要正确预测价格的走向,交易者就能获得75%-85%的单笔盈利。这个直截了当的交易方式也意味着,即使经验和专业知识不足,任何人都能抓住机遇,进入金融市场淘宝。

  微交易的优势和好处是什么?

  1、投资门槛低--------最低只需要100元,0手续费0点差无杠杆,真正实现了全民皆可参与

  2、投资风险小--------最高只达5000元,并且每次投资的风险可控

  3、投资效益高--------只要方向正确,哪怕波动0.1个点,也能获得75%-85%收益

  4、时间自由----------交易时间可选1分钟-1小时,自动平仓,不需要当心被套

  5、简单易学----------只需判断涨跌方向,无需判断涨跌幅度,新手秒懂,一分钟即可学会

  6、交易品种多--------目前有铜、芳烃等

  7、操作简便----------PC端以及微信都可以随时随地进行操作

  8、出入金便捷--------微信收付+银联

  9、资金安全----------平台合法,银行作第三方资金托管

  10、交易公平---------国际行情,公开透明,公平合法

  看上去就是一个看运气的产品,实则不然,微交易有自己的行情,也有K线等等,有技术的高手也可以通过技术分析来提高自己的成功率。

  而且微交易最低只需要100元

  没有人因为100元倾家荡产。

  却有人因为100元实现梦想!

  没有人因为100元一夜暴富。

  却有人因为100元白手起家!

  手里有点闲钱的,不妨去尝试一下。

  简单来说:

  微交易就是选择一个最好赚钱的产品,原油或者贵金属产品,在微信中 看涨和看跌 两个选项,在一定的时间内看中了方向就可以获得77%-87%的收益,就这么简单,可以在微信和电脑中操作,是目前网络上最简单的投资理财方式,没有之一 !

  前言:微交易市场有多大

  微交易目前是市面上最简单的正规理财方式,仅仅就 看涨和看跌 两个选项就可以实现赚钱,可在微信中交易,随时随地。因其简单、方便、低成本、低风险,越来越受到投资者的青睐。基于7亿巨大的微信使用人群,可以利用微交易的特点大幅提高销售效率,实现国际商品交易量的增长。     

  华茂通微交易全国推广

  我们选择了具有全资国企背景的华茂通金融交易平台,拥有国有五大行做依托,确保了客户投资资金出入的安全。微交易的先驱和市场领导者。现面向全国诚招代理商和终端客户。华茂通微交易真诚邀请您的加入,我们帮你创业致富!

  如果你喜欢以下其中一条或者以上,请联系我们!

  1:喜欢稳定长久的 正规合法项目

  2:喜欢推广简单,操作简单的

  3:喜欢持续赚钱,并且越赚越多的

  4:喜欢挑战高收益的

  关注公众号:hmt8808  (欢迎个人和公司的咨询和加入)

  超有竞争力的代理方案

  1:交易量返佣方案:按照客户交易量比例计算,代理名下的交易量越大,获得的回报越高。

  结算标准:客户每周总交易量×返佣比例

  (佣金结算时间:佣金每周结算一次,星期二进行发放)

  强大的财务支持

  我们非常重视与代理商的关系,并将在政策及资源上给予代理商足夠的支持,及时结算代理商的全部报酬。

  广告支持

  如果你有一定的实力,与市场扩展能力,我们给予额外的奖励,更好的协助业务开展!

  先进代理系统

  华茂通拥有先进安全的代理系统,让你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均可登陆在线报告系统,查看客户的交易活动以及其账户细节,管理轻松、简便。

  保底工资

  对于代理,每发展一位有效客户都给予100元的保底收入(这是保底,实际的只有多没有少,以交易量模式计算为准,不会出现赚不到的情况)

  发展客户难不难

  微交易具有低门槛、操作简单、收益高、可以在微信中交易的特点,在互联网投资行业中是非常占有推广优势,专注发展,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关于华茂通微交易

  湖南华茂通大宗商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简称“华茂通微交易”)贯彻《湖南省政府加快发展开放型经济的若干政策措施》(湘政发〔2011〕8号)文件精神,积极响应政府大力实施电子商务重点发展项目的号召,经湖南省人民政府同意、由省商务厅批复成立。

  华茂通微交易注册资金为5000万人民币,是国内首家以服务实体经济为主导的国际化、专业化大宗商品国际交易平台,主要在互联网从事大宗商品交易、电子商务平台的开发建设、电子交易平台服务与管理等方面的经营活动。华茂通微交易以现货贸易为基础,物流配送、金融配套为依托,信息技术为支撑,采取互联网+现货商品相结合的新兴模式,力求打造国际化跨境大宗商品电子交易平台。

  华茂通微交易聚焦投资者教育服务,创新以服务为主导的全新模式,提升投资者教育的有效性,为促进金融市场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来自华茂通微交易中心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