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CASAO'家庭住宅设计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墨西哥CASAO'家庭住宅设计

提要:该项目场地位于墨西哥,是对一个家庭住宅的设计,该住宅被命名为"Casa O'"。

  该项目场地位于墨西哥,是对一个家庭住宅的设计,该住宅被命名为"Casa O'"。在该项目中,设计团队十分注重室内景观与室外美景的结合。场地的周边环境以及天然的美景是整个住宅的基调,这里是墨西哥市最有趣的地方之一,设计团队希望能够通过此次的项目让人们意识到,其实室内空间也不一定是隐蔽的,它也可以与室外的环境融为一体,但是又不会影响到日常作息。除了风景优美,住宅的基础设施十分全面,空间得到了充足合理的利用,放眼望去,整个花园都是天然茂密的植被,仿佛进入了一片小森林一样。但是一旦走到街道的前方正视该住宅,又会发现它其实是连接城市街道与居民区的一种设计思路和方式。宽敞明亮的空间和可及性更容易带给人们亲切舒适的感觉,生活空间与室外花园的界限也变得不是很明显了,受到了屋主的肯定。


关键词:

景观设计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景观设计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