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城投拟收购多个地产项目

提要:公司表示,本次收购的8个项目位于成都、杭州、宁波、温州等经济较发达地区,可优化公司项目地域布局,实现优质项目储备。

  云南城投11月1日晚公告,拟收购中国银泰投资有限公司、北京(楼盘)银泰置地商业有限公司、宁波(楼盘)银泰投资有限公司及宁波市金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分别持有的天津银润投资有限公司100%股权、苍南银泰置业有限公司70%的股权、杭州(楼盘)海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70%的股权、平阳银泰置业有限公司70%的股权、杭州理想银泰购物中心有限公司50%的股权、奉化银泰置业有限公司19%的股权、成都银城置业有限公司19%的股权、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泰悦置业有限公司19%的股权。

  收购完成后,公司新增8个地产开发项目(温州(楼盘)·苍南银泰城、杭州·海威银泰国际、温州·平阳银泰城、杭州·临平理想银泰城、宁波·奉化银泰城、成都·银泰中心&泰悦豪庭、宁波·北仑银泰城)。公司将对收购的部分地产开发项目进行后续投资。

  公司表示,本次收购的8个项目位于成都、杭州、宁波、温州等经济较发达地区,可优化公司项目地域布局,实现优质项目储备。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