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站·北京——狄耐克物联智慧新品推介会正式起航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首发站·北京——狄耐克物联智慧新品推介会正式起航

提要:10月26日,由厦门狄耐克物联智慧科技有限公司与狄耐克物联智慧北京办事处联合举办的“狄耐克2016新品推介会”在北京京仪大酒店顺利举行。会议邀请了当地的经销商、工程商及系统集成商等相关行业代表近百人出席。

  10月26日,由厦门狄耐克物联智慧科技有限公司与狄耐克物联智慧北京办事处联合举办的“狄耐克2016新品推介会”在北京京仪大酒店顺利举行。会议邀请了当地的经销商、工程商及系统集成商等相关行业代表近百人出席。

  新品推介会现场

  下午3点30分,在一阵期待的掌声中,推介会正式开启。会上,狄耐克物联智慧总经理李文庆发表致辞并演说《创造卓越生活品质——狄耐克》,向各位来宾展示了狄耐克雄厚的生产制造实力、完善的质量检测体系与强大的技术研发能力及丰富的产业链布局。通过李总的精彩演说,各位参会来宾对狄耐克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

  李文庆总经理发表演说

  随后,由狄耐克物联智慧市场总监进行产品宣讲。在宣讲前,一段生动形象的动画把大家带到了狄耐克物联智慧打造的智慧社区·数字家庭中,从视觉上体验智能家居为我们创造的安全、舒适、便捷的现代生活,同时,也进一步加深对狄耐克物联智慧产品链的认识。紧接着,市场总监从智能家居解决方案、物联网锁解决方案、智慧酒店解决方案及各系列产品,以及科技精品——超视距无人机控制系统一一做了详细全面的解说。推介会上还邀请了狄耐克环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冯强为大家介绍了智能家居配套产品——家居新风系统。

  市场总监做产品宣讲

  此次推介会,全面展示了狄耐克物联智慧丰富的产品链与广阔的发展前景。会后,全体来宾出席了答谢晚宴并参与互动抽奖,整场推介会在欢快互动的气氛中进行,掌声不断。

  答谢晚宴

  互动抽奖

  狄耐克物联智慧新品推介会首发站圆满落幕。下一站会是哪里呢,让我们共同期待!

关键词:

狄耐克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狄耐克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