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凯城前三季度亏损12.49亿元 恒大换将

提要:嘉凯城10月27日晚间发布三季报显示,公司前三季度亏损12.49亿元,去年同期亏损5.86亿元,其中第三季度亏损约2.97亿元,去年同期亏损3.64亿元;前三季基本每股收益为-0.69元/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7.01亿元,而去年末为19.97亿元。

  嘉凯城10月27日晚间发布三季报显示,公司前三季度亏损12.49亿元,去年同期亏损5.86亿元,其中第三季度亏损约2.97亿元,去年同期亏损3.64亿元;前三季基本每股收益为-0.69元/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7.01亿元,而去年末为19.97亿元。

  公司前三季度亏损扩大的原因为,本期结转的房地产项目毛利较低,不足以覆盖当期费用。公司此前公告称,恒 大地产集团成为公司控股股东,目前公司正全面加强内部管理,提升业务管控能力,将减亏增效作为公司的目标。

  嘉凯城27日召开的董事会通过了《关于聘任郭家彤先生为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的议案》。而郭家彤1982年出生,简历显示,其历任恒 大地产集团天津公司副总经理、秦皇岛公司总经理、北京公司总经理,广东公司总经理。此前,10月25日递交辞职报告的公司副总经理杨珩,1986年出身,历任恒 大集团投资中心总经理、恒 大集团广东公司副总经理、恒 大集团黑龙江公司副总经理。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