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连接到远程服务器 苏仙加强建筑外墙保温系统建设消防安全突击检查在建工地_新浪地产网

苏仙加强建筑外墙保温系统建设消防安全突击检查在建工地

提要:为切实加强建筑外墙保温系统及外墙装饰建设工程的消防安全工作,避免火灾事故发生,10月23日,湖南省郴州市苏仙区消防大队对辖区内建筑施工工地进行了突击检查,消除了一批火灾隐患。

  来源:湖南郴州支队

  为切实加强建筑外墙保温系统及外墙装饰建设工程的消防安全工作,避免火灾事故发生,10月23日,湖南省郴州市苏仙区消防大队对辖区内建筑施工工地进行了突击检查,消除了一批火灾隐患。

  在检查中,重点检查建筑外墙保温材料防火性能,在建建筑外墙保温系统及外墙装饰施工现场消防安全责任制度落实情况;所用装修材料是否符合国家规范的要求,消防安全责任人、管理人是否明确,消防车通道是否畅通,应急预案是否制定,易燃、可燃物品的管理是否到位;现场是否按照图纸进行施工,是否有擅自变更;督促建设单位、施工单位提高民工宿舍建筑耐火等级,落实现场用火用电等各项安全制度等。

  检查人员要求:在建施工现场要建立好消防安全责任制,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切实将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到岗位、落实到个人,保证层层有人抓、事事有人管;施工单位负责人要组织好员工的消防安全技能培训,切实提高员工的自防自救能力;工地、宿舍用火用电用气一定要安全可靠,严格管理,及时清理施工现场的草席、木板等可燃物品;值班领导及巡逻人员要负起责任,加强对施工人员宿舍、施工现场用火用电的消防安全管理,确保施工现场内的消防安全。

  本次共检查工地8处,发现整改火患15处,通过检查消除了施工现场的火灾隐患,确保了辖区在建建筑工程的消防安全,筑牢了消防安全“防火墙”。

新浪地产
关键词:外墙  保温  施工  

保温 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保温 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