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东方雨虹出席“预制装配式综合管廊技术应用大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深圳东方雨虹出席“预制装配式综合管廊技术应用大会”

提要:随着国家及各地方政府对综合管廊的一系列推广政策的颁发,预计综合管廊建设未来将得到快速发展,东方雨虹也将为各地综合管廊的建设肩负起防水重任。
  10月21日,由中国市政工程协会主办的“预制装配式综合管廊技术应用大会暨项目观摩会”在深圳市金碧酒店隆重开幕,全国各地市政建设、规划设计、管线建设、建筑施工等企事业单位的技术管理人员近300人出席了此次会议。深圳东方雨虹作为支持单位应邀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邀请到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副总工程师、地下所所长油新华、国家水泥制品节能技术中心副主任褚建中等知名专家就我国预制装配式综合管廊的建设现状、政策标准、关键技术进行了介绍,并分享了一系列工程案例,油新华在发言过程中还特别强调了预制装配式综合管廊拼缝防水的重要性。

  会议现场

  会上,深圳东方雨虹经理办总工程师吴光文发表了题为《城市综合管廊防水设计与案例分享》的主题报告,吴光文结合东方雨虹以往施工的综合管廊实际案例,从综合管廊防水概述、设计和应用、细部节点防水处理等三个方面综合地讲解了预制装配式管廊的防水做法。

  随着国家及各地方政府对综合管廊的一系列推广政策的颁发,预计综合管廊建设未来将得到快速发展,东方雨虹也将为各地综合管廊的建设肩负起防水重任。 

关键词: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