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惠州生产基地举办消防安全培训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东方雨虹惠州生产基地举办消防安全培训

http://news.dichan.sina.com.cn新浪地产作者:黄淑芳 2016/10/20 9:47:51 新浪地产
提要:为提高全员消防意识,增强员工在紧急情况下的应变能力,使每个员工掌握一定的消防知识,消除火灾隐患,10月19日东方雨虹惠州生产基地联合惠州市大亚湾石化区消防特勤中队官兵举行了主题为“安全发展,预防为主”的消防安全培训。

  为提高全员消防意识,增强员工在紧急情况下的应变能力,使每个员工掌握一定的消防知识,消除火灾隐患,10月19日东方雨虹惠州生产基地联合惠州市大亚湾石化区消防特勤中队官兵举行了主题为“安全发展,预防为主”的消防安全培训。 

  上午,在基地综合楼培训室,消防官兵进行了消防安全应急操作与火场逃生技巧讲解,教大家如何正确地报警、扑救、疏散、自救和逃生,并与现场员工进行了互动交流。 

 

  消防官兵理论课程宣讲

  随后,由惠州生产基地厂长赵海涛带领各位员工随消防官兵到达基地罐区,与员工们一同学习了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并进行了针对灌区的消防演习。 

  通过这次消防安全培训,全体员工对消防安全常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抗火灾的应变能力得到了提高。消防演练过程中,也锻炼了各演练工作小组的组织能力、指挥能力和应变能力。

关键词:消防  质量  安全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