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第二次世界大战纪纪念馆设计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丹麦第二次世界大战纪纪念馆设计

提要:该项目是有著名设计团队White Arkitekter A/S完成的。

  该项目是有著名设计团队White Arkitekter A/S完成的。该项目位于丹麦城市Ryvangen的Mindelunden地区,周边便是一望无际的大海。设计团队日前揭示了他们对于第二次世界大战纪念馆的设计方案。这里将成为二次世界大战中牺牲的2000多名海员的纪念地。据悉,超过800名丹麦人在上前线的过程中在商船上失去了生命,他们大多都是往前线参加诺曼底战役的士兵。


  现在,这里变成了一片墓地,周边是稠密的灌木丛和大树。设计团队在场地上新建了纪念碑,同时将该场地的空间重新划分,创造了一个对称的轴线,均匀的空间是设计团队丛上周边地势较低的墓区设计获得灵感的。但是纪念碑周边的区域面积更大一点,这里是那些海员们的归宿。在纪念馆里面有一条狭窄的小路,主要是为了限制游客的数量。馆内有一个泳池,泳池下方是其他的小道,闲散的分布,沿着小路有的到达了高地,有的则到了较低的水域,就像是潮汐一样,来来回回,高低不同。

关键词:

景观设计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景观设计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