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兰州新建商品房价格同比涨幅居西北5省区省会城市之首

提要:国家统计局日前发布的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显示,9月份,兰州市新建商品房价格环比上涨0.5%,这已经是兰州新建商品房价格连续第14个月保持环比持平或上涨态势。

  国家统计局日前发布的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显示,9月份,兰州市新建商品房价格环比上涨0.5%,这已经是兰州新建商品房价格连续第14个月保持环比持平或上涨态势。

  数据显示,9月份,在房价环比连续上涨的影响下,兰州市新建商品房价格同比呈现明显扩大态势,同比涨幅为3.9%,这一涨幅与8月份相当,也是今年3月份以来,连续第7个月同比涨幅为正,且呈现逐月扩大态势。

  数据显示,在西北5省区其他省会城市中,9月份,西安新建商品房价格同比上涨3.6%,西宁新建商品房价格同比上涨1.3%,银川新建商品房价格同比上涨1.1%,乌鲁木齐新建商品房价格同比下降1.5%。相比之下,兰州市新建商品房价格涨幅居西北5省区省会城市之首。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