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江消防对一家泡沫彩钢板建筑进行临时查封

提要:10月19日,吴江消防大队依法对一家泡沫彩钢板建筑进行临时查封,并责令其立即整改。

  10月19日,吴江消防大队依法对一家泡沫彩钢板建筑进行临时查封,并责令其立即整改。

  在前期检查中,消防大队监督员发现吴江金科扬子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金科廊桥水岸小区售楼处三楼采用泡沫彩钢板搭建宿舍,严重威胁公共安全,一旦发生火灾,极易造成群死群伤事件。消防大队监督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五十四条和《消防监督检查规定》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对该泡沫彩钢板违规搭建实施查封。实施查封后,消防大队监督员要求单位负责人在规定期限内予以拆除,并认真落实消防安全防范措施,确保单位的消防安全万无一失。 

新浪地产
关键词:泡沫彩钢板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