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质监局:2批次防水涂料产品质量不合格

提要:2016年第3季度,陕西省质监局组织有关产品质量检验机构,共抽查了西安、渭南、咸阳、西咸新区等地区14家生产企业的30批次防水涂料产品,经检验,综合判定合格产品28批次。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6年第3季度,陕西省质监局组织有关产品质量检验机构,共抽查了西安、渭南、咸阳、西咸新区等地区14家生产企业的30批次防水涂料产品,经检验,综合判定合格产品28批次。

  本次抽查依据JC 1066-2008 《建筑防水涂料中有害物质限量》、GB/T 19250-2013 《聚氨酯防水涂料》等相关标准和经备案现行有效的企业标准及产品明示质量要求,对防水涂料的挥发性有机化合物、苯、甲苯+乙苯+二甲苯、游离TDI、拉伸强度、断裂伸长率、撕裂强度、低温弯折性、不透水性、固体含量、粘结强度、游离甲醛、低温柔性等项目进行了检验。

  抽查发现有2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要求,涉及防水涂料产品的拉伸强度、粘结强度、苯、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含量项目不合格。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防水涂料  聚氨酯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