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中信泰富集团大楼居民区改造项目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上海中信泰富集团大楼居民区改造项目

提要:该项目场地位于中国上海市,是对中信泰富集团大楼居民区的改造。该项目主要是由著名设计团队EID完成的。

  该项目场地位于中国上海市,是对中信泰富集团大楼居民区的改造。该项目主要是由著名设计团队EID完成的。其实,该大楼刚开始是一个非常传统的上海景观,这里位于上海市中心,为了顺应当下景观的潮流,将会有六个崭新的居民楼出现在大家眼前,同时社区内的基础设施也将会配备完全。


  此次的设计主要是为了加强社区人们之间的交流,场地上有多种休闲设施,一个温泉区,一个用于聚会聊天的公共场所和一个会议空间。有趣的是,设计团队在楼顶上方建造了几个小花园,不仅节省了城市空间,而且能够让人们在一片绿色的田园环境中欣赏到这座美丽的城市。每栋大楼顶部都会设有一个平台,平台呈波浪状展开,这样促进了不同景观之间的联系,让整个社区的景观看起来更加紧凑,同时也能够吸收足够的阳光。设计团队结合中国传统景观的二元性特点,尽量将人造景观和自然景观融为一体,满足大家的精神需求。

关键词:

景观设计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景观设计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