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欲打造天津市第二个商场 计划2018年开业

提要:10月24日消息,继东丽宜家店之后,宜家将于西青区中北镇打造其在天津的第二个商场。同时,天津也将成为继北京、上海、成都之后,第4个拥有两家或两家以上宜家的城市。

  10月24日消息,继东丽宜家店之后,宜家将于西青区中北镇打造其在天津的第二个商场。同时,天津也将成为继北京、上海、成都之后,第4个拥有两家或两家以上宜家的城市。

  据悉,该项目将于2017年开工建设,并于2018年上半年开业。

  另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10月17日,宜家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便以1.98亿元底价摘牌津西青(挂)2016-04号地块,该地块为纯商服用地,楼面价约合3000元/平方米,这宗地块便是用于打造天津第二家宜家商场。

  资料显示,该项目位于西青区中北镇阜锦道南侧,总用地面积33002.3平方米,容积率不大于2.0,建筑密度不大于65%,绿地率不小于10%。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