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行防水昆明理工大学校园宣讲会成功举行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风行防水昆明理工大学校园宣讲会成功举行

http://news.dichan.sina.com.cn新浪地产作者:何红爱2016/10/21 11:00:00 新浪地产
提要:本次校园招聘宣讲会,风行防水面向广大学生设置了销售、施工、工程技术等岗位,共收到简历652份,经筛选参加面试283人,确定复试55人。复试将从专业知识、组织、沟通、协调等综合能力方面进行考察,通过后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予以试用录用。

  10月17日、18日,风行防水走进昆明理工大学呈贡校区开展校园招聘宣讲会,近四百名该校学生参加了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宣讲会上,风行防水总经理吕学强、副总经理刘光宗依次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现状、企业文化以及公司在云南发展的规模、实力和经典工程,使同学们对公司的基本情况有了初步认识与了解。接着,人力资源部经理刘平辉从公司的薪酬、福利、培训、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强调人才是公司发展的第一要素。宣讲结束后的交流环节,同学们纷纷提问,公司总经理吕学强、副总经理刘光宗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宣讲现场

  风行防水作为云南本土企业,历经三十多年发展,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施工、技术咨询服务为一体的系统防水服务商,在强化产品研发、技术创新、质量提升的同时,也非常注重专业技术人才的培养。本次校园招聘宣讲会,风行防水面向广大学生设置了销售、施工、工程技术等岗位,共收到简历652份,经筛选参加面试283人,确定复试55人。复试将从专业知识、组织、沟通、协调等综合能力方面进行考察,通过后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予以试用录用。

  

  面试现场

关键词: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