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质地板饰面重金属元素含量将有国家标准

http://news.dichan.sina.com.cn新京报作者:彭雅莉2016/10/21 9:42:08 新浪地产
提要:近日,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发布了“木质地板重金属元素含量测定”等315项国家标准,这一标准预计明年5月1日起正式实施。

  来源:新京报

  近日,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发布了“木质地板金属元素含量测定”等315项国家标准,这一标准预计明年5月1日起正式实施。

  《木质地板饰面层中铅、镉、铬、汞重金属元素含量测定》国家标准对于现有的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强化地板、PVC饰面地板等地板饰面层中重金属元素总量和可溶性重金属元素含量都提出了指标要求,填补了目前木质地板相关产品理化指标空白,对于提高现有木质地板质量,保障居室空气安全具有重要意义。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