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中国十大高楼城市 你的家乡上榜了吗(名单)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细数中国十大高楼城市 你的家乡上榜了吗(名单)

提要:近日,来自高楼迷论坛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中国十大高楼将在武汉、上海、天津、深圳、广州、北京、大连及沈阳等城市陆续建成,其中,最高的规划当属武汉绿地中心636米。

  近日,来自高楼迷论坛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中国十大高楼将在武汉、上海、天津、深圳、广州、北京、大连及沈阳等城市陆续建成,其中,最高的规划当属武汉绿地中心" href="http://xf.house.163.com/bj/0RBB.html" target="_blank">绿地中心636米。

  从城市来看,高层建筑多出现在南方,这或许是跟地形有关,南方城市山地多、平地少,建设用地紧缺,建超高层是客观需求,比如香港、重庆、贵阳、深圳、广州等城市都是这个情况;其次肯定也跟经济发展水平有关,只有足够高的经济发展水平,才能消化得了大规模的摩天大楼。

关键词:

高层建筑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高层建筑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