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Phoenix Design办公室设计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德国Phoenix Design办公室设计

提要:Ippolito Fleitz Group设计团队为Phoenix Design设计公司,在德国的斯图加特打造了一间新办公室。

  Ippolito Fleitz Group设计团队为Phoenix Design设计公司,在德国的斯图加特打造了一间新办公室。Phoenix Design是世界领先的产品和界面设计工作室,自从1987年成立以来,该公司获得过的各种奖项超过700个,其中有400项都是在过去的八年当中获得的。如今,该公司在斯图加特、慕尼黑和中国上海共有60多名员工。

  金属一样带着轻微闪光的镜像薄板,勾勒出一个线条状的活动区,这也是整个空间的基调。在办公室设计尤其是开放式的办公空间设计当中,最重要的决定性因素是良好的隔音系统。家具表面的软质织物、墙纸、以及窗帘,所有这一切都有助于为人们打造出一个舒适而且降噪的办公环境。开放空间的概念将多样化的工作方式,整合成为一个有机的整体。

关键词:

室内设计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室内设计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