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设科技集团领导莅临上海中森住博会展现场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中国建设科技集团领导莅临上海中森住博会展现场

提要:10月14日,住博会现场,中国建设科技集团公司监事会欧阳东主席、总裁办、技术部等集团领导一行莅临上海市城市馆上海中森展位进行参观指导。

  10月14日,住博会现场,中国建设科技集团公司监事会欧阳东主席、总裁办、技术部等集团领导一行莅临上海市城市馆上海中森展位进行参观指导。

  此次展会上海中森作为上海市遴选的七家参展代表单位之一,已顺利获得国家装配式建筑产业化基地授牌,本次展会充分展示了多年积累的众多装配式工程案例,并从已完成的50多个工程项目中遴选出富有代表性技术特点的工程案例以及国家住宅产业化示范项目在展会现场进行了重点展示。

  “像搭积木一样建房子”上海中森在现场用乐高积木所搭建的上海市第一个装配式商业综合体——绿地虹口商业综合体项目,引起了众多参展领导及观众的好奇与询问。

  上海中森建筑与工程设计顾问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建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华东地区的一级子公司,自2007年上海万科金色里程项目,开始全国首批将工业化预制装配式技术大规模运用到商品住宅项目中,至今已在上海、浙江、江苏、广东等地完成装配式建筑项目50多个,工程量约600万平方米,工程案例已实现全预制率、全装配体系覆盖,是国内极少数具备装配式自主深化能力并完全实行三维协同设计的设计公司。

  十年磨砺,踯躅前行,上海中森的发展离不开中国建设科技集团领导与各兄弟公司的大力帮助,也与上海市建设行政主管相关部门的信任与支持密不可分,更离不开上海中森领导团队的前瞻战略决策与装配式工程研究院所有同事的坚持不懈与辛勤付出,集团参展领导对本次布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与赞赏!

  第十五届住博会的更多精彩还在持续,敬请关注!

关键词:

中森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中森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