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知名品牌携手共建洋沙湖七星欢乐假日体系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全球知名品牌携手共建洋沙湖七星欢乐假日体系

提要:洋沙湖国际旅游度假区自从启动对外合作招商以来,汇聚全球顶级品牌资源共计50余家(截止9月25日),合作范围涉及投资、金融、运营、技术等与旅游度假相关的机构和企业。

  洋沙湖国际旅游度假区自从启动对外合作招商以来,汇聚全球顶级品牌资源共计50余家(截止9月25日),合作范围涉及投资、金融、运营、技术等与旅游度假相关的机构和企业。其中,在2016年9月26日洋沙湖国际旅游度假区全球品牌发布盛典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活动上,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喜达屋艾美酒店、景域集团、HBA、湖南广电、长沙广电、建设银行湖南分行、工商银行湖南分行等十余家国际知名品牌应邀参加现场签约仪式,共同助力洋沙湖扬帆起航。

  

  众多国际品牌对湖南顺天集团和洋沙湖国际旅游度假区的认可,也再次鉴证了湖南顺天集团董事长苏松泉先生讲话中提到在“从‘追求品质建筑’迈向‘倡导品质生活’”企业战略目标和“十载匠心路,这是一个企业传承千年渔窑文化的态度,这是一个企业对待万亩生态山湖的敬畏,这是一个企业构建七星欢乐假日的情怀,这是一个企业肩负百年传世精品的使命。”项目开发理念的全球视野下,致力于成为中国乃至全球湖湘水文化的传播者的项目战略定位。

  2017年6月1日项目开园在即,洋沙湖国际旅游度假区热忱欢迎全球旅游度假投资、金融、运营、技术等机构和企业,共襄盛举、共创辉煌!

  

  渔窑小镇作为洋沙湖国际旅游度假区的十四个旅游项目之一也是项目的旅游集散核心,占地面积300亩,总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是以洞庭湖渔文化和岳州窑文化为主题,以明清风格建筑为载体的文化古镇,是由48栋2-3层不同风格的院落式商业组成。以打造成湖南独有的文化、生态、快乐、自由、美食、靓丽、诚信特色风情小镇为目标,现部分商业物业对外招商,诚邀商业精英、大师艺人,能工巧匠共创财富新标杆。 

关键词:

旅游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旅游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