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立甲子,筑梦百年 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建院60周年高端技术论坛周启动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标立甲子,筑梦百年 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建院60周年高端技术论坛周启动

提要:2016年10月,伴随着共和国的建设、改革和发展历程成长的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以下简称:标准院)迎来建院60周年。

  2016年10月,伴随着共和国的建设、改革和发展历程成长的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以下简称:标准院)迎来建院60周年。

  标准院原为建设部直属科研事业单位,2000 年转制为中央科技型企业,现隶属于中国建设科技集团。60年来,标准院始终以服务工程建设标准化、推动行业技术进步为己任,在党和国家的高度重视、各级领导的亲切关怀下,坚持技术引领发展之路,从行业创新的前沿与热点、难点领域寻求突破,结合先进理念、科研标准和工程实践,形成诸多领域核心技术优势。在建院60周年之际,标准院联合多家国内外知名机构和行业组织,以举办系列高端技术论坛的形式,纪念建院60周年并真诚回馈行业、回馈社会。

  

  ?

  于10月11日召开的“全球政府BIM论坛”是系列论坛的首场活动。全球政府BIM论坛自2013年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作为国际化、政府管理机构间关于BIM推广应用的重要平台,汇聚了全球近三十个国家的政府机构和顶级专家,共同探讨和提升BIM在建筑领域发展中的关键性作用。本届论坛落地北京,国际知名BIM专家、学者,各国家与地区政府BIM发展的负责人,以及来自工程建设的各领域专家聚集一堂,以全球化的视野,围绕BIM的核心理念、政策引导、最佳实践、发展趋势等,展开深入交流和讨论,共同思考BIM未来应用的路径与方向。

  在之后的系列活动中,标准院还将聚焦工程建设标准化、装配式建筑技术、建筑钢结构技术、建筑减隔震技术、人防与地下空间技术等行业热点,举办系列高端技术论坛,邀请国内外相关领域内的知名专家、学者共同分享智慧。各国的嘉宾和代表,将利用标准院论坛周搭建的平台,继续展开研究和交流,充分地讨论包括中国在内的世界各国和地区建筑应用成果和趋势,进一步凝聚共识、相互借鉴、促进合作、实现多赢!

  60年守望标准之道,标准院始终秉持“正德善能、务实创新”发展理念,践行对国家、社会和行业进步的责任与担当,在服务国家、回馈社会、造福人民的道路上不断前行,以执着与理想、技术与革新、拼搏与奋进,追寻卓越百年企业的光辉愿景。

  

  关于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

  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简称“标准院”),创建于1956年,前身为建设部直属事业单位——建筑标准设计研究所,2000年转制为中央科技型企业,现隶属中国建设科技集团。

  经过六十年的发展,标准院已成为中国城乡建设领域业务广泛、实力较强的综合型科研、设计与技术服务企业之一,集建筑标准与标准设计、城乡规划、建筑工程设计、工程总承包、技术咨询和产品制造安装等多元业务于一体,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在建筑行业享有很高声誉,在全国具有重要影响。

  以“推动技术进步、成就建筑梦想”为使命,标准院始终践行技术报国理想,在“城乡建设领域高端技术集成服务商”战略目标引领下,坚持“一切高标准”品牌核心理念,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实现“卓越百年企业”光辉愿景!

标准院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标准院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