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规土委:西北旺4处住宅用地入市

提要:昨日,市规土委网站发布了5宗住宅用地的出让公告,共涉及土地面积约34.9公顷,规划建筑规模约71.1万平方米。

  原标题:西北旺4处住宅用地入市

  本报讯(记者 曹政 实习生 刘新风)昨日,市规土委网站发布了5宗住宅用地的出让公告,共涉及土地面积约34.9公顷,规划建筑规模约71.1万平方米。

  有4宗住宅用地位于海淀区西北旺镇永丰产业基地(新)内,共涉及土地面积约29.7公顷,规划建筑规模约57.6万平方米。其中一块用地将集中建设自住型商品住房和保障性住房,共建设5.5万平方米自住型商品住房和3.6万平方米公租房。另外3宗用地建筑规模约48.5万平方米,用途以住宅为主,配建部分商业建筑,住宅部分将执行“90/70政策”,即新审批、新开工的商品住房建设,套型建筑面积90平方米以下住房(含经济适用住房)面积所占比重必须达到开发建设总面积的70%以上。

  另外1宗住宅用地位于大兴区黄村镇兴华大街,土地面积约5.2公顷,建筑规模约13.5万平方米,其住宅部分也将执行“90/70政策”。

  市规土委表示,本次出让的住宅用地实现供应后,既有利于补充西北旺区域配套不足的短板,促进城市功能的完善,又有利于推进区域职住平衡,缓解北部地区交通压力。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