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出台“郑九条” 首套房公积金最高可贷60万元

提要:目前新政策已开始实施。根据规定,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单笔最高金额同时按三个条件核定:一是贷款金额不超过相应最高贷款限额;二是严格按照缴存余额规定的倍数发放个人贷款;三是月还款额度不超过家庭收入的60%。其中,购买首套自住住房,单笔最高贷款额度以第一和第三个条件进行审核,不再与缴存余额挂钩。二套房贷款额度需和缴存余额挂钩。

  记者从郑州市政府获悉,郑州日前出台涵盖土地拍卖、竞价制、公积金等9项新规,被称为“郑九条”。其中,在郑州购买首套房使用公积金贷款的职工,贷款额度最高60万元,且不和缴存余额挂钩。

  目前新政策已开始实施。根据规定,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单笔最高金额同时按三个条件核定:一是贷款金额不超过相应最高贷款限额;二是严格按照缴存余额规定的倍数发放个人贷款;三是月还款额度不超过家庭收入的60%。其中,购买首套自住住房,单笔最高贷款额度以第一和第三个条件进行审核,不再与缴存余额挂钩。二套房贷款额度需和缴存余额挂钩。

  此外,按照规定,夫妻双方均在郑州市级住房公积金缴存6个月以上、购买郑州市区内住房、首次申请贷款的,贷款金额不超过60万元;其他情况申请贷款的,贷款金额不超过40万元。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