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采多家会员战略签约百强房企 为房地产业创造品牌价值 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优采多家会员战略签约百强房企 为房地产业创造品牌价值

提要:9月21日,2016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在厦门隆重举办,大会还发布了《2016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研究报告》,从品牌的角度体现了房地产业企业的软实力。而在本次大会上,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明星会员企业老板电梯、全筑股份以及金牌厨柜分别和百强房企进行了战略签约。

  9月21日,2016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在厦门隆重举办,大会还发布了《2016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研究报告》,从品牌的角度体现了房地产业企业的软实力。而在本次大会上,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明星会员企业老板电梯、全筑股份以及金牌厨柜分别和百强房企进行了战略签约。

  本次大会上,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刘志峰也表示,在新阶段的房地产供给侧从需求端需要在供给机制、高品质的新型住宅激励制度和新市民需求支持机制方面进行创新。补足制约房地产发展的规划短板、产品短板、住区配套短板和技术短板。同时他希望品牌开发房企和品牌供应商要认真领会和解读中央政策,要在政府因地制宜的情况下,创新产品思路,抓住需求,培育新的需求,满足个性化和多样化的需求。

金牌厨柜战略合作绿城集团

老板电器战略合作绿城集团

全筑集团战略合作融信中国

  在供给侧改革的顶层设计,以及市场多元化需求的加深的环境下,优采平台多家明星会员企业在本次大会上与百强房企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

  在现场,来自厦门的优采会员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金牌厨柜与绿地集团现场就精装工程方面达成了战略合作并现场进行了签约;厨电行业领导者优采会员杭州老板电器也就厨电等方面也与绿城集团进行了战略合作的签约;于2015年成功在A股上市的优采会员上海全筑股份则与融信中国完成战略合作签约。

  品牌企业如何强强联手,让消费者用手投票,赢得市场成为了关键之选,在当下充满不确定性的市场之中,品牌之间的联姻将为行业打开更深层次的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而本着居者优其屋的理念,优采及全行业的佼佼者,以创新的理念、产品、技术共同为行业、为客户创造更高的价值,也让老百姓住的更好变为可能!

优采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优采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