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Pukeahu国家战争纪念公园设计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新西兰Pukeahu国家战争纪念公园设计

提要:该项目是对一个战争纪念公园的扩建。场地位于新西兰首都惠灵顿,公园的名称为Pukeahu国家纪念公园。

  该项目是对一个战争纪念公园的扩建。场地位于新西兰首都惠灵顿,公园的名称为Pukeahu国家纪念公园。从上往下看,它是一个折叠状的阶梯状结构,有许多开放的公共空间,用来缅怀那些在战争中失去生命的先烈们。同时,这里又为附近的居民和游客们提供了一个休息放松的场所。在闲暇的时候,我们可以看到有许多自行车爱好者,行人还有部分机动车辆都会在这里通过。公园场地下方有一个Arras隧道,这里是一条主干道,车流量很大。

  在纪念公园的前面则是一个面积很大的中央广场。公园中微妙精细的分层设计展现了该地区丰富的传统文化和遗产价值,同时也为未来进一步改造和发展做足了铺垫。公园无论在场地选择还是建造时间上来说,都是一种纪念历史的媒介。主要的景观都位于平坦的地面上。屋脊呈弯曲状,沿斜坡建造,顺着公园的纵长为游客们提供了系列活动空间。

关键词:

景观设计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景观设计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