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THNK公司办公室设计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加拿大THNK公司办公室设计

提要:Evoke International设计团队为TANK学校的创意领导团队,在加拿大的温哥华打造了一间新办公室。

  Evoke International设计团队为TANK学校的创意领导团队,在加拿大的温哥华打造了一间新办公室。2010年开创于阿姆斯特丹的TANK,旨在促进世界各地的公司、个人、公共团体以及社会团体那些有创意的领导们一起合作,大家可以对世界级难题和棘手的问题,共同探讨或者互相分享新颖的点子与方案。

  因为办公室选址在历史悠久的Sun Tower大厦,设计师们尽可能的充分利用了原先古老的窗户和水泥结构,还有其他一切可以利用的细节。THNK温哥华办公室是一个灵活多变的办公场所,这里不仅继承了传统建筑的精美,而且处处都是模块化的设计。多种多样的家具为人家提供了各种所需的功能,而且因为整个空间的面积有限,家具都被安装在墙壁上,这样的设计不仅看上去有趣美观,而且方便员工们使用。

关键词:

室内设计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室内设计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