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安朗杰 “未来已来” 秋季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2016 安朗杰 “未来已来” 秋季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提要:全球领先的安防产品和解决方案供应商安朗杰(纽交所代码ALLE)于9月8日在上海扬子江万丽酒店成功举行秋季新品发布会。
     全球领先的安防产品和解决方案供应商安朗杰(纽交所代码ALLE)于9月8日在上海扬子江万丽酒店成功举行秋季新品发布会。发布会以“未来已来”为主题,围绕着“无忧出行、安心就医、品味生活”3个话题而展开。不仅在地铁、医疗、住宅市场分享了一系列安防整体解决方案,还对年底新产品的发布进行了预告。此次发布会是新产品新技术的创新,在激烈的竞争下直面挑战,更是安朗杰2016年再创辉煌的壮举。



  安朗杰全球高级副总裁兼亚太区总裁余锋先生为发布会开场

  安朗杰以重庆地铁为例,展示了轨道交通与安防密不可分的联系。针对客户的痛点和需求,主要针对地铁内设备区间门、票务室门和区间门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并提供了方便、耐用、具有针对性解决方案。产品包含例如身份识别、远程操控、进出记录、快速逃生、防湿抗潮等功能。



  【地铁市场解决方案展示】

  由于人们越来越看重健康,医院基础建设的需求也日益剧增。安防产品必须紧跟其后,以保证人们就医的安全。所谓有不代表用的对,更不能说明效果好。因此,安朗杰以医院常见的四扇门为例,提供了一些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保障了院区紧急出入、紧急逃生、分时门禁、应急救助、洁净抗菌等需求。


  无忧出行、安心就医,对每一个人来说,都是十分重要的。但是我们一生中最长的时间是在家里,家的安全对于所有人来说是最看重的。因此,安朗杰与中国多家房产巨头包含万科碧桂园金地、朗诗等合作,为人们的生活提供一个长期、安全、可靠的安防体系。安朗杰以两个不同类型客户为例,从他们对住房装修需求、个人喜好和装修预算出发,分别提供了一套最适合的住宅安防解决方案。在发布会上介绍了与Apple Home Kit智能家居系统合作的Schlage Sense产品,也正好与当天凌晨的Apple秋季发布会相互呼应。



  【住宅市场解决方案展示】

  作为建材五金行业首家新品发布会,安朗杰秉承了引领安防的一贯初衷,堪为典范。同时得到了众多专业权威媒体的关注和认可。发布会上,来自新浪地产(微博)的赵主编对安朗杰发表了8字的高度评价:安全、科技、良心、未来!



  【新浪地产记者】

  我们在秉承经典的同时,不断进行改革创新,在今年年内我们即将发布更为强悍、吸引人眼球、迎合潮流的新品,西勒奇SEL 430!实现指纹、刷卡、密码、钥匙“四合一”开启。



  【新品预告】

  在发布会的最后,安朗杰进行了拍卖活动。



  【拍卖现场图片】



  【拍卖产品】



  【发布会现场】

  安朗杰虽是一个年轻的公司,但其产品已有百年历史。我们将在秉承经典的同时,不断进行改革创新,旨在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安防体验,为人们带来安全的生活环境。同时,我们会将初衷进行到底,为安防事业尽心尽力!在继2014年4月,由金山区政府和安朗杰共同合作在金山区枫泾镇成立了第一家安防博物馆之后, 安朗杰安防云体验馆上线啦!它的实体位于上海的金山工厂。大家可以扫码进入我们的云体验馆,先睹为快!


  关于安朗杰

  安朗杰(纽交所代码:ALLE)引领全球安防,拥有以下战略品牌:Milre?、Briton?、LCN?、Schlage?和Von Duprin?。安朗杰关注门控相关的安全防护,致力于为家庭居所、商业楼宇、学校及其它公共场所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安朗杰年销售收入达20亿美元,产品远销13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关键词:

安朗杰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安朗杰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