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朗杰与卫庆机电达成医疗行业战略合作关系 携手构建平安医院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安朗杰与卫庆机电达成医疗行业战略合作关系 携手构建平安医院

提要: 全球领先的安防产品和解决方案供应商安朗杰(纽交所代码ALLE)日前宣布:6月29日下午,安朗杰安防技术(中国)有限公司与上海卫庆机电成套设备工程有限公司在上海尚嘉中心12楼安朗杰亚太区总部成功举办医疗行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中国,上海,2016年6月29日—— 全球领先的安防产品和解决方案供应商安朗杰(纽交所代码ALLE)日前宣布:6月29日下午,安朗杰安防技术(中国)有限公司与上海卫庆机电成套设备工程有限公司在上海尚嘉中心12楼安朗杰亚太区总部成功举办医疗行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安朗杰与卫庆机电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左起:吉晨公司董事长黄晨先生、上海卫生基建管理中心副主任姚蓁女士、卫庆机电总经理茹鸣先生、安朗杰中国区总经理朱道明先生、安朗杰全球高级副总裁兼亚太区总裁余锋先生)  

  安朗杰全球高级副总裁兼亚太区总裁余锋先生、中国区总经理朱道明先生、亚太区产品管理部副总裁吴冬女士,安朗杰上海金山工厂厂长张冬女士、亚太区市场部经理赵佑立先生、上海市卫生基建管理中心副主任姚蓁女士、上海吉晨卫生后勤服务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晨先生、上海卫庆机电成套设备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茹鸣先生、副总经理狄斌先生,以及《中国公共安全》杂志严峻先生应邀出席此次签约仪式。

  活动伊始,安朗杰全球高级副总裁兼亚太区总裁余锋先生致开幕词。余总指出,“安全的就医环境长期以来一直是医生和患者的共同目标,安防产品和系统在医院内的应用正逐步发展成为评判就医环境优劣的一个重要标准。安朗杰以其超百年的历史底蕴、世界领先的技术和研发能力、以及丰富的市场经验与卫庆机电在华东区医疗安防市场进行多层次的战略合作,致力于提升医疗行业安防水平,一同构建平安医院。”


安朗杰全球高级副总裁兼亚太区总裁余锋先生致辞 

  上海吉晨卫生后勤服务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晨先生说道:“上海卫庆机电成套设备有限公司是上海吉晨卫生后勤服务管理有限公司下属的全资子公司,吉晨公司在全国物业管理排名56名,全国医疗后勤服务物业管理第二名,下属物业管理107家三甲医院,员工人数达到16,000多名,年营业收入达10亿元人民币。曾获得市文明先进单位等各项荣誉称号。今天很荣幸能和安朗杰安防技术(中国)有限公司强强联合,把安全医院业务提高到一个新台阶。相信我们的合作可以为上海的医疗事业建设添砖加瓦。”

上海吉晨卫生后勤服务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晨先生致辞

  上海卫庆机电成套设备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茹鸣先生说, 卫庆机电公司是为适应卫生后勤服务系统实施社会化、专业化需要,而组建的专业电梯、安防、消防、空调安装保养服务工程公司。我们致力于为顾客提供全面的一体化优质服务。安全质量是生命,用户满意是宗旨。公司始终把优质贴切的服务贯彻于维保过程中。这次能与安朗杰公司合作感到非常的荣幸,我相信我们的合作可以为上海医院的安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上海卫庆机电成套设备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茹鸣先生致辞

  上海卫生基建管理中心副主任姚蓁女士表示,2015年10月,卫计委、公安部等11部委联合发布《关于深入开展创建“平安医院”活动依法维护医疗秩序的意见》,再次聚焦医院安全问题,全方位推进“平安医院”建设意见落地。这使得医院成为近几年安防应用发展较快的领域之一,预计“十三五”期间,医院安防市场年增长率将达到12-15%的水平。在此医疗安防利好背景下,卫庆和安朗杰将结合双方各自的资源优势,在开拓上海医疗市场的项目渠道方面开展多层次的战略合作,从而为上海的医疗建设添砖加瓦。


上海卫生基建管理中心副主任姚蓁女士致辞

  签约仪式完毕后,双方领导受邀参加《中国公共安全》杂志专访,就双方如何开展战略合作共谋发展,寻求共赢的规划做进一步解答。双方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中共叙友谊、共同展望良好的合作前景,并就如何推进现有的合作项目、进一步加强未来的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共识。随后,受邀出席的来宾们在双方领导的引导下,参观安朗杰亚太区总部产品体验区。

安朗杰与吉晨、卫庆公司领导接受媒体专访

安朗杰总裁余锋先生为嘉宾讲解产品

  此次安朗杰携手卫庆机电,将对华东地区合作医院展开安防培训,进行安防审计评估,双方合作共同推进医院新建及改造项目,定将在快速发展的医疗事业建设中,增添一道强强联手、合作双赢的亮丽风景。

参邀嘉宾合影

新浪地产
关键词:安防  供应商  安朗杰  上海  卫庆  机电  尚嘉中心  医疗  战略合作  签约  

安朗杰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安朗杰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