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绿科技 健康建筑孕育大写的人文情怀

提要:在追求品质化生活的今天,人们逐渐将住宅关注的重点转向到健康上来。无论是健康家居、健康建筑、健康装修还是健康建材,这一切都反映了人们对健康、舒适、节能、环保的现代化生活方式的追求。被动式建筑作为一种融入人文科技的健康建筑的体现,并不是一种能耗标准,而是一种兼顾效能和最佳舒适度的解决方案。

  近来,“2016绿色建筑与城市可持续发展高峰论坛”新闻发布会在西安举行,此次论坛由陕西省房地产研究会联合朗绿科技、西安建工、中建西北院、西安建构实业、陕西伟宏钢结构等6家单位共同主办,来自三十多家主流媒体参与了发布会,共同为9月20-22日即将举办的高峰论坛热身。在发布会上,朗绿科技针对被动式建筑这一概念,为大家解读了被动房的前生今生,现场反响热烈。

  发布会上,朗绿科技相关负责人用以下四个日常场景让大家了解被动式建筑与普通老百姓的关系:夏天空调房里头昏脑胀、冬天暖气房间空气干燥、雾霾天气和密闭教室里交叉感染四个场景。被动式建筑作为现代健康建筑的新型模式,可以轻松解决以上四大场景的问题。

  “我们所要做的,就是帮助我们的客户、帮助我们的业主,去解决建筑里面的一个又一个不健康、不舒适的问题,毕竟人的一生有80%以上的时间是在室内度过的,我们认为这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朗绿科技相关负责人说道。

  在追求品质化生活的今天,人们逐渐将住宅关注的重点转向到健康上来。无论是健康家居、健康建筑、健康装修还是健康建材,这一切都反映了人们对健康、舒适、节能、环保的现代化生活方式的追求。被动式建筑作为一种融入人文科技的健康建筑的体现,并不是一种能耗标准,而是一种兼顾效能和最佳舒适度的解决方案。健康除霾新风系统保证室内新鲜空气的供应,防止室外污染物进入室内,并及时排出室内污染物,防止呼吸性疾病。良好的气密性有效的阻绝室外污染,拒绝雾霾和PM2.5,减少房间内热量散失。

  “恒温恒湿恒氧,这是一个形容室内环境非常贴切的营销词语。我们朗绿在对外宣传的时候,经常用到的一个词是“人居科技”,经常有人问我说这四个字的含义是什么?是恒温恒湿恒氧的室内环境吗?是被动式建筑吗?还是健康无污染的装修和家具吗?其实还不完全,因为朗绿能做的不仅仅是这些,我们所有的技术也好,指标也好,都是手段,目的都是为了创造一个健康、舒适、节能、环保的人居环境的手段。”朗绿科技负责人说道。

  关于朗绿科技

  朗绿科技是一家专注建筑科技和环境的绿色建筑整合服务商,秉承“健康、舒适、环保、节能”的人居理念,为客户提供一体化、全流程的绿建科技解决方案。服务于住宅、酒店、办公、学校、医院等开发商客户以及注重健康舒适生活品质、崇尚环保的个人客户。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