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乡好居】美国买房之市场大数据分析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异乡好居】美国买房之市场大数据分析

  l 全美房屋均价相比去年增长5.1%,2016年7月全美房屋中位价为$187,300。

  l 波特兰(Portland)、达拉斯(Dallas)、丹佛(Denver)和西雅图(Seattle)四个城市相比去年房价增长最快,增长率都超过了10%。

  l 全美房屋租金相比去年上涨2.2%,目前租金中位价为$1408。

  l 西雅图(Seattle)、波特兰(Portland)、旧金山(San Francisco)和萨克拉门托(Sacramento)四个城市相比去年租金增长最快,增长率都超过了5%。

  美国经济复苏形式良好,房产价格持续走高

  从最新的美国房产大数据统计中我们了解到,在过去的四年中,全美房屋中位价每个月都保持着稳定的增长;不过,目前全美房屋中位价距离2007年历史高点还相差4%。

  

  从上图中可以看出,在过去的48个月里,美国房价呈现一路上涨的趋势。目前全美中位价为$187,300,相比上个月上涨0.3%,相比去年上涨5.1%。同时,根据美国房产均价的历史记录可以看出,全美中位价在2007年4月达到了历史最高点$196,600,依然比目前的价格高出4.7%。

  通过异乡好居销售总监吴志龙我们了解到,美国目前还属于经济复苏期,整体经济形势上涨平缓,美元依旧强势。从近期美联储对外的态度来看,美国9月份加息的可能性非常大,如果美国成功加息,则美国房产市场会依旧保持供不应求的上涨趋势,而且部分城市可能会在短时间内呈现爆发式增长。

  从历史的角度看,美国房产周期一般是12~15年之间。在1997年-2008年之间,美国房产市场曾经出现了联系125个月的连续性增长,尤其是2005-2007年之间,房价增长速度达也达到了最快(2005年曾经有3次每月增长幅度超过10%)。但是次贷危机的爆发给所有美国人敲响了警钟,从通过控制银行贷款比例降低次贷危机风险,美国近4年来房屋增长速度明显慢了下来。

  从宏观到微观

  虽然美国整体房产市场增长缓慢,但是从一些单独的地区上来看,确实一番不同的景色。

  波特兰、达拉斯、丹佛和西雅图这四个城市在全美35个大都会区中脱颖而出。波特兰目前房屋中位价为$334,900,相比去年同期增长15%;同样,达拉斯和丹佛两个城市的房价增长也达到了出乎意料的11.9%和11.3%。虽然西雅图的房价增长率为较低的9.2%,但是整体市场中位价已经接近40万美金。相比这些后起之秀的城市,全美房价最高的城市之一旧金山却放缓了增长的脚步,从之前的每年增长12%下降到了6.6%。

  我们可以明显的看出,在房价增长最快的这四个都会区中,有两个位于美国的西海岸,而且达拉斯也是紧邻价值。所以,这些地区的房价增长也要归功于美国西海岸的就业量的增长所带来越来越多的新家庭。然而,在美国并不是所有地区都保持着房价稳定增长。例如,美国中部印第安纳州的首府印第安纳波利斯市(Indianapolis),相比去年房价下降了3.5%。

  而且,一些美国著名的大都会区如芝加哥(Chicago),房价整体增长水平却低于全美的平均水平。

  

  所以,投资美国房产是一件看似容易但是实际上非常复杂的行为。通过异乡好居销售总监吴志龙我们了解到,海外房产投资中的核心因素还是Location,那些我们熟悉的、知名的大城市并不一定是最适合投资的。人口发展、区域建设、学区、甚至是城市特殊福利都有可能影响房价未来的增长趋势。建议投资者们选择海外房产项目时,一定要通过正规渠道,专业的机构,这样才能将投资的风险降到最低。

  

关键词: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