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士创能荣膺上海制造企业100强 民营制造企业50强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亚士创能荣膺上海制造企业100强 民营制造企业50强

提要:8月26日,2016上海企业百强榜出炉,亚士创能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荣膺上海制造业企业100强及上海民营制造业企业50强。

  8月26日,2016上海企业百强榜出炉,亚士创能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荣膺上海制造业企业100强及上海民营制造业企业50强。

  该榜单以2015年企业营业收入为入围标准,从营业收入、净利润、资产总额、所有者权益、纳税总额、研发费用等指标进行综合测评。它不仅体现了规模,更体现了企业的综合实力,增加了“强”的内涵。整体上看,上海百强企业入围门槛呈逐年上升态势。榜单上既有上汽集团、交通银行等世界500强企业,也有阿克苏诺贝尔等知名外资企业,而亚士创能作为民营企业凭借2015年的优秀业绩成功上榜。

  亚士创能主营功能性建筑涂料保温装饰板、防火保温新材料三大业务体系,旗下“亚士创能”“亚士漆”是中国建筑外墙装饰和节能建材的领导品牌之一。公司坚守“行业专业化、领域多元化”的发展理念,立足自主创新,不断提升“全面涂装+”的综合服务能力,成为绿色建筑和住宅成品化发展的积极践行者。

  “这次入选对于亚士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中国是世界制造的中心,而上海又是中国的制造与创新中心,亚士在跨国制造企业林立的上海,能够入选100强,是亚士人的骄傲,也是上海人的骄傲。”李金钟董事长在谈到入选时略显兴奋,他说:“这次的荣誉绝不是亚士的终极目标,而是新的起点,让亚士变得更大更强的同时,为我们的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

关键词:

亚士创能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亚士创能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