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柳州发廊爆燃 冲击波炸飞门窗4人受伤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广西柳州发廊爆燃 冲击波炸飞门窗4人受伤

提要:21日14时许,广西柳州市鹅山路一沿街商铺发生煤气爆燃事故,致店内1名男子及3名过路群众受伤。

   21日14时许,广西柳州市鹅山路一沿街商铺发生煤气爆燃事故,致店内1名男子及3名过路群众受伤。据柳州市警方晚间通报,当日14时23分许,该市鹅山路鹅山8区1栋2单元1楼4号民房家用液化煤气罐泄漏引发爆燃,导致屋内一男子和3名过路群众不同程度受伤。

图为涉事店铺碎玻璃散落一地。

  21日14时许,广西柳州市鹅山路一沿街商铺发生煤气爆燃事故,致店内1名男子及3名过路群众受伤。

  事故发生后,记者来到事发地点,看到警方在现场拉起警戒线。事发一楼商铺已被灰烬覆盖,墙壁门窗均有被烧过的痕迹,店内物品附近房屋窗户、空调外机等物件不同程度受损,碎玻璃散落一地。

  事发地点是老居民楼,多个沿街民房均做商铺使用。据涉事商铺隔壁一家发廊工作人员谭女士介绍,当天14时左右,她在店里突然听到“嘭”的声响,吓得鞋子都没有穿就往后门跑。后来看到隔壁彬彬发廊起火,疑似该店铺后方厨房发生煤气爆燃引起。

广西柳州发廊爆燃 林馨摄

  附近另一商铺老板韦女士称,发生煤气爆燃时她正在做事,听到声响后还以为是路边汽车轮胎爆,便跑出来看。随后,韦女士看到涉事发廊一年轻男子从店里走出来,身上多处皮肤被烧伤脱皮、流血,另有数名路过群众被炸飞的玻璃扎伤,遂拨打电话报警。

  接报后,当地消防、公安等部门赶赴现场展开救援工作。社区工作人员在涉事地点贴上提示,称下午发生的安全事故导致该单元电线线路存在安全隐患,在安全隐患完全排除前,住户切勿开启任何电源。

  据柳州市警方晚间通报,当日14时23分许,该市鹅山路鹅山8区1栋2单元1楼4号民房家用液化煤气罐泄漏引发爆燃,导致屋内一男子和3名过路群众不同程度受伤。

  图为涉事店铺周围已拉起警戒线。

  目前,伤者正在医院接受治疗,事故发生原因正在调查中,房屋维修等善后处置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关键词:发廊  爆燃事故  受伤  男子  门窗  山路  沿街商铺  该市  鹅山  医院接受  

爆燃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爆燃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