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百万新房竟然漏水 成都百余名业主在家里看海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上百万新房竟然漏水 成都百余名业主在家里看海

提要:马先生是成都牡丹街四海逸家小区三栋一单元九楼的业主,他反映,自己的家竟会在如此热的天气里下起小雨。业主们说,他们购买的小区是一个高档住宅小区,所有房屋户型都以大户为主,购买一套两百平米左右的房子,总价都在一百六七十万左右。

  马先生是成都牡丹街四海逸家小区三栋一单元九楼的业主,他反映,自己的家竟会在如此热的天气里下起小雨。这是怎么回事呢?
  马先生所购买的这套跃层式新房在刚刚交房不久便出现了裂缝,而且都是贯通型的裂缝。记者用水做了实验,不到十秒钟时间,二楼地面的水就已经渗透到了楼下,缝隙贯通性一目了然。
  随后,记者还在该栋楼四十楼顶层刘先生家发现了同样的情况。在刘先生家里,几乎每个房间的墙壁上,都用笔标记出了所在房间出现裂痕的位置与长度。刘先生说,这是验房时专业的验房公司所标注的。而小区业主们告诉记者,据大家了解的情况,小区二栋三栋五栋七栋,总共将近有一百多户人家出现了这种情况,大家担心这样的裂痕会对整个二层的承载力和结构都会受到影响。
  业主们说,他们购买的小区是一个高档住宅小区,所有房屋户型都以大户为主,购买一套两百平米左右的房子,总价都在一百六七十万左右。可这花了百万余元买到的房子,竟然是这样,让大家都觉得难以接受。
  在小区销售部,记者见到了一名开放商派到现场的工作人员。开发商代表告诉记者,小区房屋出现贯穿性裂缝的情况,他们早已知情。可能是当时施工方在用材方面出现了偏差,导致水泥出现裂缝。
  目前,业主们也已经联名备案,正在就此情况与开发商进一步协商。

关键词:新房  小区  看海  漏水  开发商  验房  总价  贯通性  pwl  小区业主  

漏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漏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