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大学图书馆新档案馆设计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哥伦比亚大学图书馆新档案馆设计

提要:DGBK建筑事务所参加英属哥伦比亚大学举办的庆典,庆祝图书馆以及档案馆的正式开放。新档案馆出色展示了高度专业化的图书馆环境,它基于哈佛大学开发的模型,可以在典型图书馆环境中将图书馆印刷收藏品的寿命从30年延长到300年。

  DGBK建筑事务所参加英属哥伦比亚大学举办的庆典,庆祝图书馆以及档案馆的正式开放。新档案馆出色展示了高度专业化的图书馆环境,它基于哈佛大学开发的模型,可以在典型图书馆环境中将图书馆印刷收藏品的寿命从30年延长到300年。在控制温度和湿度的条件下,图书馆藏品都被存储在高密度的搁架单元中,通过使用该系统,档案馆成为北美最经济高效的存储设施。“档案馆在帮助我们容纳不断增加的藏品,以及提供与21世纪研究型图书馆相称的新颖空间方面显得至关重要,”哥伦比亚大学大学图书馆馆长英格丽?帕伦特说,“精心控制的设施环境将延长图书馆藏品的寿命,确保它们能被用于当前和未来的一代代学生、学者和终身学习者。”

关键词:

建筑设计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建筑设计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