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棵树郑麒麟:健康+产品 三棵树助力绿色建筑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三棵树郑麒麟:健康+产品 三棵树助力绿色建筑

提要:2016年8月18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主办,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下称优采平台)承办的百强优采·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广州站在广州白云万达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优采平台携手碧桂园、绿地集团、朗诗地产、雅居乐、敏捷地产、越秀地产、珠江投资、中南地产等30多家房地产开发企业的采购主管带来采购需求;来自防水、厨电、门窗、涂料、建材领域等150多家优秀供应商则带来多种产品解决方案,全力助开发商解决采购痛点。

  2016年8月18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主办,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下称优采平台)承办的百强优采·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广州站在广州白云万达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优采平台携手碧桂园绿地集团、朗诗地产、雅居乐、敏捷地产、越秀地产、珠江投资、中南地产等30多家房地产开发企业的采购主管带来采购需求;来自防水、厨电、门窗涂料建材领域等150多家优秀供应商则带来多种产品解决方案,全力助开发商解决采购痛点。
  以“百年宅、 绿采购、新营销”为主题,此次广州采购会继续以专业的姿态剖析房地产行业关注热点,为工程采购人打开新思路!会议上,三棵树地产战略部总经理郑麒麟以“健康+产品 三棵树助力绿色建筑”为主题进行了演讲。

  三棵树地产战略部总经理  郑麒麟

以下为演讲实录:

郑麒麟:尊敬的协会领导,开发商的朋友下午好,今天我的演讲分六个部分。

  第一,我们看一下内墙涂料的发展态势,从最初的实用性,功能性一步一步变成成时尚化,个性化,健康环保型,以及下一步的发展趋势,到涂装一体化。对于外墙涂料的类型来讲,从一般的乳胶漆到弹性涂料,到氟碳涂料,到厚浆涂料,岩片真石,以及近四五年的多彩漆。第二,整体来说涂料行业有下面的四大变化,首先是战略集采化,其次是慢慢体现机械化的施工方式,再来是经常遇到的对涂装一体化的要求,最后,产品、工艺,商业模式也越来越新颖。

  第三,我想谈谈客户需要什么样的产品呢?客户追求的是放心,产品好看,有故事,针对这个情况我们有相应的增值体系,对于涂料省心,好用不出事,对应的是稳定的品质,价格合适,对应的是利益共享。第四,三棵树一直以来引领绿色新生活,当中针对五类有害的物质有要求,包括VOC、甲醛、苯系列、重金属、刺激性气体。重金属对四类重金属提出管控,三棵树新标准达到11类,而且限量标准优于国标、欧标、美标。

  第五,我们目前的大气污染一是相当的严重,尤其以北京为首,我们针对这方面的污染,新推出了墙清霾净的产品,它的原理是采用光催化,能够起到自清洁的作用。另外,我们针对城市高温越来越多的情况推出了太阳热反射隔热涂料,简单点来讲,如果是普通的外墙涂料,这个房子要从33度的室外温度降到26,需要三匹的空调,大概30分钟能够降温,如果采用这个材料,就可以实现一匹的空调。能够反射太阳光的热量,抑制雨痕,耐沾污,耐酸雨,装饰性高。

  第六,外墙施工方面非常重要,我们推出了项目可视化管理,从项目的报备,施工进场、施工过程、完工验收等10个环节进行层层把控,为涂料供应商、施工单位、项目甲方、地产公司等各个负责人提供项目进展时每个环节中的信息。我们进行项目的全覆盖,围绕着项目跟进,通过筛选客户对接施工,保证施工的效果。跟进信息也会及时推送到相应的管理人员还有开发这块,并且将样板这块些信息推送到相应的管理人员。还有项目授权,中标确认,会上传中标通知书,控制施工的原材料来提高施工的效果。最后是在现场6S的管理,同时将信息推送到甲方各个环节,在物料存放,施工日志,项目监理实施实时地把控,验收管理根据细节的方面来检查验收。

  最后我介绍一下三棵树,它成立于2003年,专注于健康涂料的研发和生产。2003成立三棵树,一步一个脚印,到今年6月份正式挂牌上市,同时是百强地产的首选品牌,我们的口号是创最美企业,欢迎所有的朋友有机会来参观交流。谢谢大家!

关键词:

涂料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涂料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