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新LED产业政策信息大汇总

提要:今天,小业特别搜集了近这半年以来LED产业颁布的一些重要政策和规定,它们或直接或间接地都与我们LED行业有所关联,是我们LED企业从业者们须知的发展风向标,了解它们当然也是不无裨益。

  不经不觉2016年意别去半载,今天,小业特别搜集了近这半年以来LED产业颁布的一些重要政策和规定,它们或直接或间接地都与我们LED行业有所关联,是我们LED企业从业者们须知的发展风向标,了解它们当然也是不无裨益。
  中欧自贸若实现 LED产品对欧出口将迎利好
  日前,欧洲联盟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级代表与欧洲委员会通过了一项标题为《欧盟对华新战略要素》的联合战略文件,清晰地勾画出未来5年的中欧关系蓝图,进一步推进中欧关系深化发展,尤其表示要推动中欧签署双边投资协定,之后启动中欧自由贸易协定谈判。
  2016年6月16日,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发布的《中欧自贸区——2020:深化中欧合作的重大选项》研究报告认为,服务贸易成为全球贸易规则重构的焦点,是中欧经济转型与中欧合作互补的重要连接点。以服务贸易为重点建立中欧自贸区,将对中国经济转型升级,对欧盟经济复苏以及全球自贸进程产生重大影响。该报告建议,中欧自贸区应争取在2020年建成,或形成建立中欧自贸区的务实行动路线。
  国务院:工程质量保证金预留比例不得高于工程总价款5%
  日前,国务院办公厅发布了《关于清理规范工程建设领域保证金的通知》。通知指出,严格工程质量保证金管理。工程质量保证金的预留比例上限不得高于工程价款结算总额的5%。在工程项目竣工前,已经缴纳履约保证金的,建设单位不得同时预留工程质量保证金。
  深圳LED企业可获三年研发补助 最高可领1000万
  6月28日,深圳市科创委发布了《关于开展企业研究开发资助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内容指出,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促进科技创新的若干措施》(深发〔2016〕7号)中第21条“支持企业建立研发准备金制度,对其按规定支出,符合加计扣除政策,且属于《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的研发项目,经审核后,按研究开发实际投入,予以一定比例、最高1000万元的事后支持”政策。现开展企业研究开发资助计划申报工作。 详情请点击:http://www.yejibang.com/news-details-15058.html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促进科技创新的若干措施》(深发〔2016〕7号)中第22条“实施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培育计划,建立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对符合条件、未获得国家认定的入库企业,可予以连续三年的研发支持”政策。现开展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培育计划申报工作。
  美国更严格执行进口商安全申报规定
  今年6月30日起,美国会更严格地执行进口商安全申报(importer security filing)规定。根据进口商安全申报规定,进口商及海运货物承运人必须在货物装上开往美国关境的船只前,提交更多的货物资料。除非获得豁免,否则进口商必须提供10项资料。
  美国能源之星将终止认证
  据悉,截至2016年7月1日,CBs将终止Lamps Specification V1.1的能源之星认证,只接受Lamps Specification V2.0的能源之星认证。已获得V1.1能源之星认证的Lamps产品,将持续有效至2017年1月2日。
  仍需按照Lamps Specification V1.1进行能源之星认证的,CBs必须在2016年7月2日前,将认证产品信息连同资料一起递交EPA(美国环保总署)。2016年7月2日开始,QPX将阻断CBs递交产品资料至EPA(美国环保总署)进行Lamps Specification V1.1能源之星认证。
  Qualified Product Exchange(QPX):CBs递交EPA(美国环保总署)进行产品能源之星认证的办理系统。
  中央发布办公设备配置“节俭令”:会议音响至少用13年!
  近日,财政部官网公布了近期发布的《中央行政单位通用办公设备家具配置标准》。通知明确,自2016年7月1日起,中央行政单位不得配置高端设备,旧设备只要还能用就该继续用。并对办公自动化设备的配置标准作出明确的价格和数量规定。
  背靠政策支持,LED企业科技创新要提速!
  5月30日,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习总书记指出,未来三十年,中国将大力推动科技创新战略,国家从政策、机制、资金、教育等各个方面都会全力支持企业创新,人才创新。LED产业作为一种新兴产业,目前面临着产业转型的压力,面临的科技升级的动力,有了国家政策全力支持,相信LED企业创新升级的速度会更快,背靠国家全方位的科技支撑,中国LED企业将发展更好!
  2016上半年LED行业政府补贴大户曝光
  LED企业的发展自然少不了政府补贴扶持,有研究表明,国内半导体及LED企业获得政府补助金相当可观,甚至有企业获得政府补助金占其经常利润近5成。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