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防水涂料高温下防腐防水利器

提要:耐火材料材料特点,决定了其力学性能的复杂、多变和离散,再加上耐火材料原材料的性质和配合比的差别,更造成从微观的定量理论分析来研究耐火材料力学性能的困难,高温下空隙多,毛细管多,容易在高温下吸水吸潮,耐火材料特别是在燃烧环境中吸收水分,造成功能发生变化。

  耐火材料材料特点,决定了其力学性能的复杂、多变和离散,再加上耐火材料原材料的性质和配合比的差别,更造成从微观的定量理论分析来研究耐火材料力学性能的困难,高温下空隙多,毛细管多,容易在高温下吸水吸潮,耐火材料特别是在燃烧环境中吸收水分,造成功能发生变化。丰台东铁营的北京志盛威华化工有限公司研究开发的ZS-933陶瓷防水防腐涂料,是一种无机改性的防水防腐涂料,耐温可以达到1800摄氏度,ZS-933该涂料防水防腐涂层薄,涂层致密,具有单向透水性,硬度高,涂层光滑饱满,耐候性阻燃性好,单方向透气,自洁性高,长时间在高温、常温下耐酸碱浸泡腐蚀,装饰性强的新型ZS陶瓷防水防腐涂料。

  作为耐火材料防腐高温防水涂料,ZS-933高温陶瓷防水涂料是一种高强度、坚韧、耐久的弹性防水层。成膜物是在己硅氧基—Si—O—Si—键为基础主链上,成膜溶液稳定性强,成膜物更致密,附着力强。此志盛ZS-933陶瓷防水防腐涂料硬度,粘结强度高,刚性防水防腐与柔性防水防腐协同效应发挥更好,其固化原理是官能团脱水而黏在一起成膜,交联固化,形成互穿网络结构,从而形成连续弹性高强度、高弹性致密防水防腐防氧化涂层,高温下有小保护基材不吸水,不腐蚀,不氧化长久保护耐火材料性能。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