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准“商场+地产”模式 门窗品牌企业与欧亚达现场签约

提要:7月28日,欧亚达长沙国际广场全球招商新闻发布会在长沙凯宾斯基酒店举行,众多国际国内一线家居建材品牌在现场签约。其中梦天木门、TATA木门、欧哲门窗、喜临门等门窗品牌企业与欧亚达现场签署合作协议。

  7月28日,欧亚达长沙国际广场全球招商新闻发布会在长沙凯宾斯基酒店举行,众多国际国内一线家居建材品牌在现场签约。其中梦天木门、TATA木门、欧哲门窗、喜临门等门窗品牌企业与欧亚达现场签署合作协议。

  瞄准“商场+地产”模式

  随着家居市场的急剧变化,楼下商场经营和楼上商务办公的一体化模式受到认可,为了满足家居建材品牌商对商务洽谈、市场营销、团队建设等公司化复合型需求, “商场+地产”模式开始大行其道。在长沙不乏大型家居卖场的情况下,欧亚达选择以“卖场+地产”模式再次进入长沙市场,在行业内收获了较大关注。

  据悉,欧亚达是一家运营超过24年的家居卖场品牌,其足迹早已从大本营武汉走向了全国,目前已在全国15个城市拥有将近30余家卖场。此次落地长沙,欧亚达集团家居连锁事业部总裁徐建刚表示,长沙作为欧亚达市场发展的战略高地,一直备受重视。并坦言,欧亚达长沙国际广场将被打造成集旗舰零售和商务办公于一体的一站式家居购物天堂。

  梦天等品牌门窗企业入驻欧亚达家居广场

  家居行业面临激烈的竞争,对于家居流通领域的卖场更是如此。全国工商联家居装饰商会秘书长张传喜表示,市场越来越注重个性化与定制化,随着生产营销模式的变化,消费者对智能化、艺术化产品的需求不断增多,将无疑给门窗经销商、卖场乃至工厂服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梦天等品牌门窗企业入驻欧亚达长沙建材家居广场,看重的是长沙国际广场将“下层卖场+上层办公”的新思路引进湖湘市场,集销售展示、新品发布、商务办公、策划运营、活动执行于一体的模式,打造建材家居商便捷办公、商业运维的指挥调度中心。并且作为签约商户,长沙欧亚达也给予了一系列的优惠政策。据悉,进驻的门窗商户合同期限为两年,按商场要求同步进场装修、同步开业的门窗商户可享受合同期内总共7个月免租优惠。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