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于自身产品与品牌实力 龙湖地产在西安拥良好口碑

  龙湖地产在走过的每一座城市,龙湖产品都被誉为品质样板。重庆香樟林,十多年来历久弥新;北京龙湖滟澜山,曾创北京别墅市场开盘数量最大、销售套数最多、销售金额最高的三大纪录,名震京城。西安,龙湖·香醍西岸截至目前,累计销售额破1.5亿,独占西安城东高端市场鳌头;龙湖·曲江畔,依托自身产品实力与品牌实力,半月在城南区域持续飘红,续写了龙湖的热销传奇。

  龙湖从2007进驻西安到现在,龙湖开发三个低密住区,在西安市场形成良好的口碑效应。多年精细化的发展也让龙湖品牌美誉度得以传播,龙湖老带新的比率很高,源著项目很多客户都是之前在香醍国际社区的老业主介绍的朋友,从五一开始蓄客开始,目前的老带新比率已经达到30%,在低密项目细分领域,龙湖品牌有着较高的忠诚度。

  如此亮眼的成绩,一方面得益于龙湖品牌的号召力,“别墅专家”、“洋房专家”的专业形象,以及“五维景观园林”的景观体验,为西安龙湖业绩的高速发展打下坚定基石。另一方面,在西安龙湖团队看来,尽管西安房地产市场分化较严重,但改善性需求的明显上涨,一定程度上推动了西安龙湖旗下各项目的成交量。

  龙湖洋房传承一贯的“别墅标准”,在业界赢得了“第四种建筑形态”的美誉。开创的五维景观,是地产行业内景观设计的经典样本。创造性的设计让建筑宛若生长在园林中,掩映着如诗如画般的惬意生活,走进去后仿佛来到一个充满花香鸟语的花园。而备受西安市场推崇的龙湖别墅独有的下沉式庭院、双流线入户、前后入户花园、地下私人沙龙空间、阔绰观景客厅等设计,更是将龙湖所打造的“墅级”社区品质淋漓体现。

新浪地产
关键词:企业新闻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