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格林小镇超高得房率 成就极致生活典范

  有人说过“城市是有生命,而建筑就是它的记忆。”对于洋房而言,就像是生长在人民记忆中的草,一砖一瓦,一窗一廊都显现出生活品质的精细与悠闲。天津作为民国时期的重要城市,洋房赋予城市的重要性自不必多。其中位于天嘉湖版块的海尔格林小镇则是成为如今天津人心中最向往的地方。

  什么是得房率

  得房率是指可供住户支配的面积与每户建筑面积之比。买了多大面积的房子,不一定就能住上多大面积的房子,得房率的高低一直是购房者心中的一道坎。它和购房者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很多购房者把高得房率作为买房的重点考查内容。

  影响得房率的因素

  首先是房型结构。例如一梯多户可能与一梯二户需要分摊的公用面积相差无几,可户数增加了,总套内建筑面积增加了,则每户需要分摊的公用面积就会减小。其次是楼盘形态。一般来说高层得房率最低,小高层次之,多层则得房率较高。再次是物业类型。一般来说板式得房率最高,叠式次之,点式则较低。最后还有公共活动区域大小。一般来说,高品质的物业多建有高挑大堂,宽敞电梯、室内车库,这些都会占用到大量公摊面积,故得房率相对较低。

  在买洋房的时候,有电梯的洋房意味着便捷,但同时一般也意味着得房率的降低。海尔地产不惜成本,倾力打造超低密度的醇版式花园洋房。实际得房率超90%,远远高于其他高层楼盘65%-75%使用率。以120㎡户型为例,高层得房率按70%计算,海尔格林小镇的实际使用面积为108㎡,而高层实际使用面积为84㎡,同样价格,高层要比海尔格林小镇多付24㎡的冤枉钱。

  超高得房率,舒适度更高

  随着城市的发展,楼房越建越高,一幢幢高层建筑拔地而起,花园洋房越来越少。花园洋房以其得房率高、采光效果好、户型合理等优势被定义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稀缺之物。与高层、小高层相比,多层电梯洋房得房率、舒适度更高。得房率更高意味着花相同的钱,得到实际居住面积更大。海尔格林小镇的电梯花园洋房常住人口较少,因此出入不会产生拥挤的感觉,加上环境景观好,居住的舒适度自然就更高。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