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原山出得喧嚣入得宁静

古代文人墨客都喜欢追求世外桃源隐居的生活,远离入世的勾心斗角,静下心来,修养自己高远恬淡的情操。而现代能找一处僻静的地方作为居住地,都是一种奢望,忙碌了大半辈子,想找一处幽静的安身之所,都很苦难。现在龙湖原山满足了这一需求,把别墅建设成了城市中心的世外桃源。

龙湖原山秉承龙湖泽地观,撷取西海岸最好的生态资源,打造最好的别墅生活体验,同时城市中心的位置,又极大提升了这里的生活丰富度,可谓是城市中心的世外桃源。

想隐于世何必出 “市”

提起世外桃源,总会给人远离繁华的感觉。譬如陶渊明隐居的地方,几经周折,方抵桃源;譬如无数深山老林里的传说……似乎古今中外有品位有能力的高人,都选择了那些人迹罕至的山野林间,终生不得寻见。世人看多了这样的故事,便下意识以为,凡隐居的大能,必为人低调。而偏远的地方往往与世隔绝,与世外高人的形象更加吻合。

然而,并非所有的世外桃源都远离尘世,在城市的繁华深处往往也藏着很多如画般的桃源生活。比如纽约的中央公园,丛林密布,生机盎然。

龙湖原山择地“观”

龙湖原山之所以臻稀,是因为她集自然静谧和城市繁华于一体,是不可多得的城市中心别墅。秉承“筑造世界级高端住品”的龙湖企业理念,在土地获取之处,便极其严苛地遵循三大择地观,确保萃取最珍稀的土地资源。

龙湖所在,必是城市中屈指可数的资源所在;龙湖所在,必是城市发展的方向所在;龙湖所在,必是未来的城市新区所在。龙湖的三大择地原则,是龙湖的土地价值观,也是龙湖多年积累的宝贵经验。

建于小珠山之麓 享隐居之妙

青岛看山景,不得不提“东崂西珠”,崂山号称海上第一仙山,也是青岛名片。与之齐名的小珠山更是不在话下,小珠山则秀丽温婉,一如青岛的容颜。西海岸并不缺山资源,但能与小珠山相比的山景实在难寻踪迹。

出于对自然环境的保护,小珠山并未作为别墅居所进行开发,龙湖原山作为仅有的小珠山别墅,独揽丰沛的自然资源,是难得的世界级山居终极居所。

位于城市腹地 尊享区域升值

近日,青岛重新确立五大城市副中心,位于城市腹地的辛安板块,力压长江路及沿海区域,加冕西海岸唯一城市副中心。

位于辛安板块的龙湖原山,则占尽近水楼台之优势,优先享受到未来区域升值带的利好。辛安的崛起,势必带动板块的人口集中。而原山也必将凭借其地段优势和资源优势备受追捧。

以龙湖惯有的前瞻远见,撷取小珠山绝美的自然山景,龙湖原山打造的是居于自然的完美墅居。城市副中心落定带来的区域未来,则将优雅的生活与城市的繁华紧密相连,成为众多商务峰层的置业首选。

想要一处幽静的居住之所,享受一下隐居的生活,为什么不来龙湖原山呢?在龙湖原山不用出市区便可过上隐居的生活,出门便可享受城市成熟的配套,隐于世的情怀在这里可以尽情的体验。

项目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889号

新浪地产
关键词:企业新闻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