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设计香氛品牌SERENE HOUSE 北京首站-芳草地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瑞士设计香氛品牌SERENE HOUSE 北京首站-芳草地

提要:居家空间的舒适度体现着你的生活态度,想要享受生活,当然先从日常居家空间开始,你都如何营造家中愉悦又美好的生活情调呢?

  SERENE HOUSE全球首家胶囊科技香氛概念店于7月19日在北京侨福芳草地正式开幕。来自瑞士设计,由当代极简设计大师卡森.约根森Carsten J?rgensen操刀设计的创意香氛品牌SERENE HOUSE ,有感于现代人生活步调紧张,且身处污染充斥、异味杂陈的空气环境中,亟需释放压力与呼吸清新空气, 以丰富研发经验创新设计香氛系列产品, 融合嗅觉、听觉与视觉三大感官,修复身心灵的健康与平衡。

  将森林带回自己心中

  “我步入森林,是因为我想从容不迫的生活“。 如同梭罗对森林的向往,此次芳草地店的设计概念正是为了找寻心中的宁静森林,门口超大屏幕的森林情境,唤醒现代人放慢脚步,为忙碌和压力剧增的都市生活开启一扇自然之窗,回归简单的慢生活,找寻属于自己心中的平静森林。

  极简设计,只为邂逅美妙气味

  灰,是包容一切的颜色,灰色太迷人,并给人予和谐、平静感,因而成为SERENE HOUSE标志性的品牌色彩,寓意着平静的力量。 步入店中,在柔和灰调的宁静空间里,开启一场美妙的气味之旅。

  如果你想要体验香味,应该直接闭上眼深呼吸,而非只通过试闻纸,SERENE HOUSE调香师所调配的每款香味灵感都源于自然,店里独特设计的大型香氛空气体验管,让你只需俯身轻嗅,即可感受最适合当季的新鲜芬芳:犹如漫步在静谧林中,尽享草木清新的“沐林时光”香氛胶囊、或是大海般深邃,令人放松思绪的“海洋之心”香氛胶囊、甚至是在疲劳时可补充能量的木姜子精油,每一款气味都有其独特之处。

  在SERENE HOUSE 15款100%纯天然精油与12种香氛气味胶囊中,找寻最适合你的气味搭配吧。 现场导购人员亦会给你专业的香氛意见,引领你找到专属于你的芬芳旋律。

  气味赠礼心意之选

  在香氛文化流行的当下,用美妙的气味来表达心意,已成为时尚、独到的献礼方式之一。与恋人或朋友分享SERENE HOUSE极具风格的香氛美学,让TA在享受曼妙芬芳的同时,也感受到你满满心意。例如适合恋人的 LOVE主题气味礼盒中,为心爱的TA精选玫瑰花束、纯洁百合、晚香茉莉与海洋之心四款柔和芬芳,享受专属于两人的甜蜜夏日。

  开幕期间,现场购物满500元还可获赠天然精油配方的空气净化喷雾,能够有效减少空气中的异味,提升室内空气质感,让你拥有干净、澄澈的空间芬芳体验。

关键词:

家居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家居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