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能热水器哪个牌子好?迎战夏季高温,四季沐歌冰火亮龙带来舒适新体验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太阳能热水器哪个牌子好?迎战夏季高温,四季沐歌冰火亮龙带来舒适新体验

提要:炎炎夏日,太阳能热水器凭借清洁、环保、省钱等优势,在日照充足的夏季脱颖而出,成为不少消费者的首选。现在,冰火亮龙已入驻四季沐歌京东旗舰店,消费者可直接通过四季沐歌京东旗舰店了解相关信息并购买。

  炎炎夏日,太阳能热水器凭借清洁、环保、省钱等优势,在日照充足的夏季脱颖而出,成为不少消费者的首选。那么,太阳能热水器哪个牌子好呢?

  据业内人士表示,随着科技的进步,太阳能热水器进入全新的发展。现如今,以国内光热行业巨头四季沐歌为代表的太阳能热水器品牌,更是深入研究利用太阳能,大大提高太阳能热水器集热技术和保温技术。而集热水、发电、发光为一体的四季沐歌太阳能热水器“冰火亮龙”,作为新一代太阳能热水器,拥有领先的集热、保温技术,在酷暑连连的夏季,为广大消费者带来舒适新体验,获得消费者一致好评。

  强劲集热,开启澎湃热水

  夏季到来,逐日升高的气温令人们闷热难耐、挥汗如雨。很多人会通过洗澡这一降暑方式,祛除黏腻,重获清凉。而随着洗澡次数的增多,家庭热水量也迎来新的挑战。四季沐歌冰火亮龙太阳能热水器,强劲集热,开启澎湃热水。

  四季沐歌冰火亮龙采用新一代航天镀膜真空管——精钻航天管,集热性能接近理论极限。足够日照条件下,管内空晒温度最高可达250℃。同时,独有的精钻防护层,采用超高密度耐腐材料,保障真空管在高温、高寒等极端气候下,集热性能更加稳定。此外,四季沐歌冰火亮龙精钻航天管新增ATO抗氧化技术,对膜层进行独特的抗氧化保护,不老化、不脱膜、不变色、不衰减,强劲集热25年,打破了行业内真空管最长使用15年使用寿命的行业现状。

  持久热水,带来清凉一夏

  除了强劲集热外,四季沐歌冰火亮龙采用具有双层保温效果的绝热舱,持久热水,尽情满足消费者沐浴需求,带来清凉一夏。

  据悉,四季沐歌冰火亮龙绝热舱运用航天绝热原理,水箱内胆外使用ACRI绝热材料,聚氨酯保温层全自动高压发泡一次成型,经36m恒温熟化,24小时保温成型,闭孔率高达98%。先进的技术,让四季沐歌冰火亮龙太阳能热水器水箱犹如穿上了保暖内衣+棉衣,保温性能卓越,持久热水。

  四季沐歌冰火亮龙作为新一代太阳能热水器,满足热水需求的同时,更通过自控式光伏亮化系统智能开启发电、发光功能,用24小时的热水和365天的炫亮,实现“灰姑娘”向公主的华丽转变,让消费者轻松享受冰火亮龙太阳能热水器带来的美好改变。现在,冰火亮龙已入驻四季沐歌京东旗舰店,消费者可直接通过四季沐歌京东旗舰店了解相关信息并购买。

关键词:四季沐歌  太阳能热水器  集热  

热水器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热水器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