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能热水器哪个牌子好?酷暑连连,尽享四季沐歌空气能海量舒适大热水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空气能热水器哪个牌子好?酷暑连连,尽享四季沐歌空气能海量舒适大热水

http://news.dichan.sina.com.cn新浪地产作者:转载不详2016/7/7 11:14:39 新浪地产
提要:超出14%的出水率:四季沐歌空气能热水器,采用DND高效加热技术(双层内盘低位加热技术),保证热水出水量高达85%,高出国家标准14%以上。酷暑连连,四季沐歌空气能热水器打造海量舒适大热水让您随时洗澡沐浴,清爽整个夏天。

  空气能热水器哪个牌子好呢?酷暑连连,四季沐歌空气能热水器海量舒适大热水,打造专属你的清凉。 不受天气影响,四季沐歌空气能提供海量热水 四季沐歌空气能热水器是利用空气中蕴含的热能……

  随着气温的升高,洗澡沐浴成为人们避暑降温的一大法宝,尤其是一天工作下来,更是成为人们消除疲劳、享受清爽夏日的必备环节。空气能热水器作为第四代热水器,凭借节能、环保、安全等优势受到无数家庭的青睐。那么,空气能热水器哪个牌子好呢?酷暑连连,四季沐歌空气能热水器海量舒适大热水,打造专属你的清凉。

  不受天气影响,四季沐歌空气能提供海量热水

  四季沐歌空气能热水器是利用空气中蕴含的热能,根据冷媒在不同压力状态下气液转换吸收释放能量的特性,通过压缩机实现能量的搬运。它不受天气、夜晚等因素的影响,365天24小时全天候提供海量热水。相比传统的电热水器和燃气热水器,四季沐歌空气能热水器热水量是它们的3倍以上,海量热水轻松满足全屋用水需求。而四季沐歌空气能热水器实现海量热水,主要得益于以下三点:

  超出17%的制热量:实验表明,在同等耗能的情况下,四季沐歌空气能热水器制热量和出热水总量高出普通空气能17%,制热能力强劲,热水量大。

  超出14%的出水率:四季沐歌空气能热水器,采用DND高效加热技术(双层内盘低位加热技术),保证热水出水量高达85%,高出国家标准14%以上。

  提高10%的水箱利用率:四季沐歌空气能热水器采用领先的层流注水技术,让进水管在注水时能实现水温分层,并且冷水不会扰乱热水,将水箱利用率提高10%,保证更多热水。

  智能恒温,四季沐歌空气能提供舒适热水

  一直以来,热水器水温忽冷忽热的问题备受消费者所诟病,极大影响了产品的使用效果。四季沐歌作为空气能行业领军品牌,其空气能热水器不但提供海量热水,而且水温恒定,成功解决了热水器水温忽冷忽热的难题,大大提升了用户的使用体验。

  四季沐歌空气能热水器采用智能化操作系统,智能恒温,保证水温恒定,并且正负水温差不超过0.5℃,不凉不烫,实现“傻瓜”式操作。与此同时,四季沐歌空气能热水器采用承压设计,出水压力大,让用户在家就能享受按摩式洗浴,享受SPA级舒适沐浴。

  酷暑连连,四季沐歌空气能热水器打造海量舒适大热水让您随时洗澡沐浴,清爽整个夏天。

新浪地产
关键词:四季沐歌  空气能  出水压力  

热水器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热水器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