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季孙树忠:创新技术改善新风体验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第五季孙树忠:创新技术改善新风体验

提要:2016年上海国际空气新风展于6月15日在上海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序幕,这是全亚洲唯一规模超过3万平米的大型空气新风展,汇集众多国内外最顶级知名新风品牌。新浪地产借此机会,采访了天津市第五季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树忠先生,一探第五季在新风产品体验上做出的创新。

  2016年上海国际空气新风展于6月15日在上海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序幕,这是全亚洲唯一规模超过3万平米的大型空气新风展,汇集众多国内外最顶级知名新风品牌。新浪地产(微博)借此机会,采访了天津市第五季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树忠先生,一探第五季在新风产品体验上做出的创新。

  新浪地产:孙总你好,本次新风展上汇聚了许多新风品牌,第五季此次在新风展上推出哪些新品?

  孙树忠:第五季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科技型企业。我们拥有专业的技术团队和欧洲的先进技术,和国内高等院校联合研发并拥有自主的专利技术。主要生产新风设备,产品有吊顶机、壁挂机、墙体机,适用于各个家庭及公共场所。第五季希望每一个人享受到新鲜的空气,以产品环保、节能的特点创造一个新鲜舒适的生活环境,让雾霾这个词汇成为历史。此次新风展上,我们推出的是带有净化功能的新风产品,以及独具特色的“空气宝宝”。

  新浪地产:这两种新品相对与常规系统有哪些优势?

  孙树忠:如今雾霾已经式老百姓都很关注的问题,其中又以北方城市更为严重。在传统的新风系统中,只有引入新鲜空气,提高空气含氧量的功能。随着建筑节能的需要,又引入了全热交换等概念。如今,第五季认为雾霾带来的环境问题,让新风系统也必须有净化空气的功能。在这一点上,第五季走在了行业前列。同时,我们也关注新风系统的用户体验。以往新风系统的空气质量检测口在回风口,在回风口的空气质量达标之后会低速运转或停机。这种设计有其合理性,但一些特殊情况中气流会形成短路,检测口已经让系统停机,但用户的使用感受却得不到保障。“空气宝宝”就是为此而研发的,我们将新风系统的检测口做出可移动式的,让使用者放置在靠近自己的位置。你在哪里,新风检测口就在哪里。只有你周围的环境空气达标了,新风系统才会停机。

  新浪地产:第五季是否会开拓开发商合作的工程市场

  孙树忠:暂时我们的主要市场还是零售市场,而且集中在北方。但在未来随着消费者对空气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相信开发商也会更加关注新风产品。第五季也做好了随时开拓工程市场的准备。

关键词:

新风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新风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