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适付林涛:让新风系统回归本源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朗适付林涛:让新风系统回归本源

提要:2016年上海国际空气新风展于6月15日在上海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序幕,这是全亚洲唯一规模超过3万平米的大型空气新风展,汇集众多国内外最顶级知名新风品牌。新浪地产借此机会,采访了北京朗适新风技术有限公司销售总监付林涛先生,感受了朗适让新风回顾本源的实践与努力。

  2016年上海国际空气新风展于6月15日在上海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序幕,这是全亚洲唯一规模超过3万平米的大型空气新风展,汇集众多国内外最顶级知名新风品牌。新浪地产(微博)借此机会,采访了北京朗适新风技术有限公司销售总监付林涛先生,感受了朗适让新风回顾本源的实践与努力。

  新浪地产:林总你好,本次新风展上汇聚了许多新风品牌,朗适此次在新风展上推出哪些新品?

  付林涛:新风是近几年才被老百姓所接受的,但朗适在新风行业有丰富的经验。德国LUNOS公司拥有60余年的住宅通风系统研发经验,自1999年起,北京朗适新风技术有限公司与德国LUNOS公司逐渐实现全面一体化合作,共同致力于,适合中国气候条件和居住环境的住宅新风微循环系统的研究、开发和生产,为低能耗康居住宅在中国的普及和发展提供完善的负压机械通风解决方案。而朗适所出的解决方案,就是无管道新风系统。现在有些新风品牌的创新进入怪圈,包含了太多新风系统不需要的功能。朗适认为新风应该回归本源,以低能耗长效地做到通风换气的功能。

  新浪地产:无管道新风系统相对与常规系统有哪些优势?

  付林涛:众所周知,居室必须通风,通风有两个目的,其一,满足人体对氧气量的需求;其二,排除室内带有有害物质的污浊空气。室内通风量大,固然是好,但无法节能,通风量太少,又不能保持室内空气清新,降低居住舒适度,所以解决这一矛盾的最佳办法就是:按需通风,连续微量。然而市面上传统的管道式新风系统有集中式主机,还有很长的管道。主机将新鲜空气输送到每个风口需要消耗更多能源、还会造成较大噪音、维护清理也较为困难。而无管道新风系统只需要安装在需要通风的房间外墙上,几乎没有管道、安装便捷、噪音极低、又方便更换,是符合全生命周期的产品。

  新浪地产:在与开发商合作的工程市场,朗适又有哪些优势?与哪些开发商有合作关系?

  付林涛:我们与房地产行业前100强的开发商都有合作关系,经销商网络也遍布全国,能够实现具体项目落地。在开发商的精装修房中,使用管道式新风系统势必要有很厚的吊顶,会让人感到压抑,使用无管道系统无需吊顶隐藏管道,就摆脱了这个束缚。同时,精装修项目的环节很多。管道式新风安装之后还会有许多环节,容易破坏管道或风口,造成互相扯皮。无管道系统可以与最后的精装修一同进场,避免了这些问题。在已装修的项目中也能够很容易地完成新风改造,这也是管道式系统无法企及的优势。

关键词:

新风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新风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