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琳高端厨电升级生活体验馆 引领时尚品质Lifestyle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欧琳高端厨电升级生活体验馆 引领时尚品质Lifestyle

提要:“做美食的乐趣高于吃美食的乐趣”、“产品的观赏性与实用性同样重要”……当80、90后渐渐成为主流消费群体,他们对于厨房电器产品有着新的概念认知和个性化需求。

  “做美食的乐趣高于吃美食的乐趣”、“产品的观赏性与实用性同样重要”……当80、90后渐渐成为主流消费群体,他们对于厨房电器产品有着新的概念认知和个性化需求。

  关注主流消费群 适应市场需求

  对现在的消费者来说,厨电产品的智能、个性化功能需求越发凸显,同时也有了情感需求。消费者开始关注购物便捷性与舒适度,如何在最短的时间内,让消费者感受到产品能为生活能够带来的改变,不断挑战企业产品的设计创新水平,和开创新的营销模式能力。欧琳作为美学厨电引领者,第一批进入厨电行业,始终关注主流消费的现代感和时尚感,构建高端品牌国际化、坚持功能创新、品质保证的基础上,满足消费感性品味需求,倡导一种健康品质的生活方式,开启面向lifestyle的多维度营销。

  湖南工业设计学院院长何人可(左二)在欧琳徐剑光总裁(右二)的陪同下了解欧琳精品

  生活体验馆升级 欧琳成功实践

  6月18日,欧琳高端厨电“华中第一旗舰店”空降长沙,是欧琳厨电门店全面升级厨电生活体验馆首次亮相,320平方米的超大店面,蕴含自然美学的斑马纹门头设计,馆内店设有产品陈列、品牌展示、真实厨房体验等多个区域,陈设了包含5.2kW“四翼速火”燃气灶、“自动免清洁”吸油烟机的精品烟灶组合,嵌入式微蒸烤潮流产品,欧琳跨界明星智能“净水水槽”的最新智能化产品。升级后的欧琳生活体验馆,可以现场烹饪,让顾客与产品零距离接触、亲身体验商品,打消购买顾虑。

  欧琳高端厨电负责人表示 “体验馆更注重生活方式的体验,带来的独特的观感。欧琳作为智能美学厨电领导者,给消费者带来高端厨电精品,也倡导一种时尚厨房生活理念,生活馆的建立是欧琳厨电在与消费者更紧密互动的成功实践。”

  多品牌异业联盟  整合多元营销  

  在开业活动现场,欧琳精心准备表演环节,优雅的弦乐四重奏、象征锐气拼搏市场的舞狮点睛,还有欧琳总裁徐剑光与耀邦集团总裁罗建军上台互赠礼品,欧琳送出的是寓意雄踞四方福华隽永的盛泰丰鼎,耀邦送来寓意平安祥和的醴陵元诏艺术花瓶。

  图:欧琳集团总裁徐剑光(右)与耀邦集团总裁罗建军(左)为雄狮点睛

  图:欧琳集团总裁徐剑光(左)与耀邦集团董事长罗建军(右)互赠礼物

  匠心厨电精品、精彩余兴节目,欧琳还联合生活家地板、伊奈卫浴、圣?凡尔赛陶瓷、法迪奥橱柜等高端品牌联盟,层层优惠买赠、一站式体验购物,实惠又便捷!

  图(从左至右):欧琳高端厨电公司总经理陈四海、湖南工业设计学院院长何人可、欧琳集团总裁徐剑光、湖南耀邦集团董事长罗建军、湖南耀邦集团执行总裁胡雪雨、长沙宏然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伟、长沙宏然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杰,一起为长沙欧琳厨电生活体验馆剪彩

  值得一提的是,欧琳还迎合80、90主流消费群,精准定位贴片票房之王《魔兽》,同步上演欧琳智能“净水水槽”大片,此次,欧琳高端生活体验馆应时带来包场电影福利,让整合娱乐营销有的放矢。

  有业内人士指出,一次体验胜过百次诉说,在当下日趋个性化的需求,不断细分的市场下,体验性、一站式、娱乐整合等多元化营销,更能俘获消费者的心、赢得消费者的好评和忠诚度。欧琳此次在厨电生活体验馆模式的成功实践,也为行业开拓市场提供借鉴意义!

关键词:厨电  

欧琳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欧琳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